“我出生在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家庭,父母都是新中国蓬勃发展的历史见证者,也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迈向幸福生活的受益者……让我们用智慧的眼睛来认清‘三股势力’险恶用心,用无比高昂的勇气来战胜‘三股势力’,用无比坚毅的决心来毁灭‘三股势力’的阴谋诡计,不要给罪恶之徒留下任何筑巢的空间……”
今年40岁的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从小就常听家中老人讲述旧社会的种种不幸,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党的政策给家庭带来的幸福生活。也就是从那时起,他幼小的心灵就种下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1997年大学毕业后,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毅然回到家乡,扎根基层工作近20年。他说,这20年我亲眼见证党的惠民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身感受到农村生产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南疆基层变化变革的参与者、见证者,他总是利用一切机会向身边群众宣讲党的政策,引导他们珍惜幸福生活,擦亮眼睛认清“三股势力”的危害。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接受采访时说,祖国大家庭中的各族兄弟姐妹本来就是一家人,我们每个人都有维护国家统一、社会稳定的共同责任,“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基层党员干部,我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三股势力’的现实危害和险恶用心,敢于亮剑、勇于斗争,始终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