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
暑假里,我和妈妈再次来到美丽的青岛,又见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
站在海边,海风轻轻的吹着,温暖极了。蔚蓝色的大海上,海浪此起彼伏,拍打着海岸,噼噼啪啪的声响是大自然的旋律。
我踏着金黄的、软绵绵的沙滩,沿着海边,慢慢向前走去。海水轻轻的抚摸着细软的沙滩,发出温柔的沙沙声。轻柔的海风清新而又凉爽,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兴奋和愉快。
就是在这个时候,小雨悠悠然落下来。
不知是谁弹起了动听的吉他,琴声悠扬而起,向滑翔的飞鸟由近及远,如思乡的浪花时徐时急。听,忽而扬起,忽而衰落,也许是山泉在低吟,抑或是夜风在叹息。吉他声停了。
这时的海水,变得那样温柔,蓝汪汪的,好像把蓝天融化在里面了。
海水就像一面镜子,照着蓝天,照着白云,照着那正在玩耍小朋友。像一群小鸟飞过雨后的彩虹。
风儿想家了,小雨点想家了,我也想家了……
2青岛的大海
海,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字眼,我顶多也只是在电视上见过几次,我去看看海?哈,还没成癞蛤蟆呢就想吃白天鹅了?做梦!
可是,做梦算做梦,我真的去了青岛,当然也就来到了大海。
大海,果然一望无际,可是跟我在其它地方看到的河、湖一样望不到边,走到海边,海面立马变成又宽又大,比那些湖泊还是大不了多少。
海浪翻滚着卷上沙滩,在沙滩上留下水草,拍击在岩石上,激起了白色的浪花,美丽极了!
只有在海上,天和地才能像接到一起的两匹布那么完整,没有缝隙;只有海才这么寂静、广袤,一眼望不到边际,永远像一幅没有框子的画。说真的,只有在海上才能真切地感受到这种状态。
在大海上,真是“天连碧水碧连天,天碧水蓝水碧天,开船过浪过船开,心怀放荡放怀心。”这是一首藏头诗哦!
天,连这无边的碧水,在这水天一色的美景里,天蓝水碧,美丽极了,船正经过一个个的波浪,心里是那样放荡,放开了心怀。
啊!青岛的海,她是那么温柔和可爱,是那样的安详,有这令人动容的面容,是如此的美丽和可爱。
我爱那青岛的海!
3青岛大海
今天,妈妈要带我去青岛看大海,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海边玩,因而我开心极了。
一下车,我就往海边跑,到了海边,“大海真美呀!”我情不自禁地说,在阳光的照射下,小船在海面划过。海面顿时波光粼粼,让位看的眼花缭乱。看!海的东面有一片金黄色的沙滩,沙滩上可真热闹呀,有的玩沙滩球,有的躺在沙子上睡觉,有的在挖沙子,还有的在捡贝壳……海的西面有一片树林,树林门口有两颗椰子树,就好像是一个位浑身插满手榴弹的战士,日夜不停地守着这片树林,生怕有坏蛋进去砍树。海的南面是卖纪念品的,每家都有各式各样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海的北面是坐船的地方,那里人山人海,我一看那里那么多人,觉得肯定很好玩,于是我让妈妈带我去玩,妈妈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才挤进去,我一看是快艇,我还没做过呢,于是妈妈买了两张船票,坐快艇可真刺激呀,可是刺激归刺激,却把我的衣服都打湿透了,可我还是觉得很好玩。
这次旅游是我最难忘的,返回时,我还有点恋恋不舍的。
4美丽的大海
上次去了青岛以后,我就永远忘不了那美丽的大海。
海滩上有很多游人,远看像一个个五颜六色的花贝壳铺在海滩上,在海里游泳的人也不例外像鱼儿们一样的快乐。我们来到沙滩,看见了一望无际的大海,蓝汪汪的海水一浪一浪的涌了过来,有时只是轻轻地流过,有时白色的浪花可以把人翻起是多么有趣。
天渐渐暗了,美丽的晚霞夺去了蓝天白云的美丽,天空中已是一块红、一片黄,真是美丽极了!海水也被霞光染红了,现在的大海,暗黄又有些深红,游泳的人少了,海水变的那么温柔,层层海浪迎风而起,一只只海鸥也飞到了海边。这时的大海,宁静又美丽,让我不禁想起王勃写的名句:“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夜晚,海滩又变成了灯的世界,所有灯都亮了,人也多了,海滩又热闹起来了。这时,海浪被灯光照成了五颜六色的,是多么可爱啊!
啊!大海!你真是太美了!
5美丽的大海
去年暑假,我和妈妈去青岛游玩,那里最好玩的就是大海了!
那里的海水可不像这里,黄黄的,给人一种枯燥乏味的感觉。而那里的海却碧蓝碧蓝的,像一块透明的玻璃,又像天空的分身,让人感到十分舒适。
车还没停下,我的心灵早已飞向茫茫大海,仿佛那颗充满天真的心与大海是兄弟,脑海中浮现出大海的一幕幕情景……突然,一片蔚蓝的景色出现在我眼前,是大海!”妈妈,是大海!“我高兴的嚷着。那一片大海,是那么的蓝,是那么的美丽。
走近一看,一群群可爱、调皮的鱼儿游来游去,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成群结队的鱼儿,五颜六色,五彩斑斓,游到哪儿,哪儿就是鱼的天堂。手一伸进去,真爽!仿佛自己一下子从夏天进入初冬。
站在这大海旁,仿佛自己也是一条鱼,脚变成尾巴,衣服变成鱼鳞,胳膊变成鳍,一头扎进水里,游到任何一处地方,鱼儿都向我表示友好;游到任何一处地方珊瑚呼唤我的名字;游到任何一处地方,海洋的生物都和我交朋友。这时,妈妈说了一句话,把我惊醒过来。
大海!你多么美丽!多么富饶!
6美丽的大海
今年秋天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一起去了青岛旅游。
青岛是一个美丽的海边城市,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来到这儿的第一站,我们就是去看壮阔的大海。
还没走近大海,先听见大海的声音,那是波涛拍打海岸的声音,真好听。再走几步就看到大海了,大海可真大呀,一眼望不到边。海面像光滑的大理石一般,是那么的蓝,蓝的美妙,蓝的醉人。我和弟弟忍不住就想下水。我们脱了鞋子,光脚踩在沙滩上。金色的沙滩下,散落着许多五光十色的贝壳,有长的,有圆的,有扁的,奇形怪状的,像镶嵌在软软的锦缎上的一颗颗宝石。沙子软软的,每踩一下就会有一个深深的脚印。妈妈以为海水是凉的,我告诉妈妈是热的,也许是太阳照射的缘故吧!海浪不停的涌上来,我和弟弟飞快的向沙滩上跑,可是海浪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我们躲闪不及,海水把我的脚都给淹没了,我的裤子也湿了。海水退去,我就又返回到海边拾贝壳,就这样,我和弟弟玩的可愉快了。
大海真美丽,我喜欢它更喜欢大海,下次我还要来。
7美丽的大海
暑假里我去了美丽的青岛,那里人山人海!我见到了慕名已久的大海!
早晨的大海,海面上有一层蒙蒙的薄雾,当太阳公公升起来的时候,那层薄雾就退了!海边的空气很清新,街道上非常干净,汽车一个星期不洗都没啥灰,我想:”可能是因为海边没有那么多的楼房,也没有很多的渣土车,所以特别干净吧!“到了中午,太阳很大,美丽的大海显得格外的蓝,那一条条蓝色的海浪就像白色战马向你冲来,一浪又一浪的飞奔而来!
海边里还能捡到一种神奇的水生物,海水清清的,好像没有一点脏的东西,就很容易发现这种水生物,它就是透明的海蜇,不过在海水里不仔细看的话,还真找不到呢!
到了海边,大海给人的感觉特别辽阔,无边无际看不到岸边,海边的风带着一点点腥味,岸边的海水一次又一次的用力拍打上岸,又缩回去,就像顽皮的孩子在相互追逐!我问妈妈:”冬天的时候,海面会结冰吗,变成一个大大的滑冰场!“妈妈笑我说,海太大了,结不了冰的。
大海真美丽啊,我爱大海的美丽和壮观!
8美丽的大海
夏日炎炎,我跟爸爸来到了美丽的青岛。
到了美丽的海边,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大海像一位恬静温顺的少女,它亲吻着岩石,还哼出美妙的乐曲。那声音是温柔、甜美、透明的,仿佛纤纤玉指轻轻滑过钢琴的键盘。
我一见到美丽的大海,就迫不及待地想投入大海的怀抱。我光着脚丫,跑到美丽的沙滩上印了几个可爱的小脚印。小海浪欢笑着跑了过来,把我的小脚印带走了,作为它永久的收藏。同时也留下了一些闪闪发光的贝壳。这些贝壳小巧玲珑、五彩缤纷。看着海滩上的海浪来来去去,我觉得它像一群快乐的孩子,陪着我一同嘻戏,和我一起玩耍。
大海是这样的美丽,可是到了晚上,它就变了。
当夜幕渐渐降临,大海原先的温柔、恬静没有了踪影。海浪像一头将要发怒的狮子,一次又一次地撞击着岩石,整个大海变得阴森起来,成了一个万马奔腾,金鼓齐鸣的战场!
青岛海滨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看也看不完,如果我是诗人,我一定要做一首好诗去赞美它,如果我是画家,我一定要把它画下来,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