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海军叔叔:
你们好!
我小的时候就听妈妈说过你们的光荣事迹和优良品质,她说你们是值得人们敬畏,纪律严明而又勇敢的人。每次在电视上看到你们英俊的身姿和矫健的身影,我就非常羡慕你们,真希望自己哪天也能穿上军装,成为一名威武的军人啊!
正因为有了你们,祖国的边疆才完好无损;也正因为有了你们不畏艰难的品质,我们的祖国才得以安宁。祖国的繁荣昌盛少不了你们!记得我们的小学老师对我们说过这样一件事:有一个海军夜晚在边疆岛屿站岗时,突然看到眼前一片点点绿光,当时他看不清,拿起手电时才发现那是一群野狼和野狗。当时就他一个人,但他丝毫没有离开岗位半步,当到了第二天,他把事情告诉了宿舍的人,宿舍的人当时都很吃惊的问:“你当时就没有害怕吗?”只听他说:“我当时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坚守岗位,不忘纪律。这是我的职责,我爱我的职责,是它让我变得勇敢。”就是这样的职责,才能做到这种地步,我们又有什么权利不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呢?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待那颗被我感动的流星,它会带上我美好的祝福,飞遍世界各地,把我的祝福播撒给你们——海军叔叔。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都将伴随你们一生!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