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地位提升了,放假时间早大增了,抛开工作能放松了,睡觉不用定闹钟了,闲暇之余去踏青了,节后又能神气清了!提前祝清明快乐!
清明时节杨柳依,路上行人伤凄凄。纷纷细雨识人意,暗送迎春色迷离。思亲不在伤别离,绵绵幽情无处寄。人生短短几十年,相互真情要珍惜。
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犹存长者风。寒食清明传千载,岁岁祭扫岁岁安。清明时节,祭扫先人,缅怀先烈,珍惜生活,把握现在。
《祭清明》日暮苍山静,斜阳幽泉远。转身徒望尽,隐隐感先言。杨柳寒食事,迎春清明风。容身暂且去,复祭待来年。
那绵绵的细雨滴答滴答,那春后的知了低叫蝉鸣,那雨后的泥土清香绵延,那漫山的杜鹃竞相绽放。又是一年清明来临,送你祝福,愿你平安。
总是那细雨纷飞,总是那行人匆匆,总是那杜鹃满山,总是那炮竹声声,总是那惦念的惦念,总是那回忆的蔓延。清明节来雨纷纷,缅怀过去,祈祷未来。
爱幽幽两情难却,情幽幽相聚无时!没有你的时候,你就是我的世界;和你在一起时,世界就是你的。
本不想发短信打扰你!只是你的身影正闯入我的心,令我的心再也不能平静!令我难以正常工作!请你负责!
从相识到相恋,少了对彼此的相知,爱情就像缺少基础的高楼大厦,最终成为了废墟然而我永不言悔,因为我们曾经爱过!
风沙漫天锁残阳,独依云阁心彷徨。欲执玉腕偕白首,愁离催人愁断肠!亭,这是你送我的第二首诗 - -《情殇》!
寂寞游荡网间,戏语漫入眼帘。怎会有情人,叙述心结千千。寻寻,觅觅,世间万事皆缘!
明天月圆你要注意呀!!不好出来,不要往天上看!你还是朵在被子里面吧!!千万不要让你的尾巴漏出来呀!
暮至清风阁楼,幽月残瘦。佳人倍显娇柔,万分清秀。谈笑之间,山盟海誓苍天。万年守侯,我心依旧!
春光明媚,?风飘柳,又到清明;物依旧,人依然,腹满相思;想也好,忘也罢,只是问候;闲也行,忙也好,开心即可;今儿好,明更好,身体也要好!
上班生活极其琐碎,为了生计吃苦受累。身心憔悴无处流泪,赚钱不多还没地位。鞍前马后终日疲惫,趁着假日休息陶醉:清明要放假了,祝同志们吃好玩好!
寒食禁火吃冷餐,多多运动体康健,清明时节好春光,风筝放飞美心愿,秋千荡起满心欢,插柳聊且为思念,踏青游玩神清爽,吃块青团好运粘!
清明难隐乡愁,怎堪绿草幽幽?低头轻思故人,春风拂面藏羞。清明思故念旧,清者明,明者清,故已去,新已就!愿与春光一道,念故人,惜所有!清明好!
天清明,地清明,天地一片清明;山清明,水清明,山水一片清明。清明时节,给你最清明的问候,愿你拥有最清明的心境,最清明的平安。
清明时节雨无数,不浇花不浇树,心底思念暗生雾。世事万千看不足,尘归尘土归土,敞开怀抱迈大步。真情相牵人生路,朋友心遥相诉,一声问候友情固。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挑兮达兮在城阙兮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清明时节,杨柳依依,古人有“折柳赠别”的习俗,我无柳可折,给你发条短信:期盼早日再相逢
如果天变了地变了心没有变,那叫做永远。我想要不说承诺不发誓言安静的陪你走的那种爱恋!
如果有一天,世界已改变,当沧海都已成桑田,你还会不会在我的身边陪着我渡过长夜!!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亲爱的请为我流泪泪是透明的泪是要你包容泪是心里的牵牵念念泪是我真的好想你!
山清水秀风光好;月明星稀祭扫多
天上月圆,人间月半,月月月圆逢月半,心如潮涌,潮涌是心,天天心情似潮涌。真的好想你......
何为缘也,古人云:“缘,源自圆,乃命中注定,即缘份”。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共得同床枕,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