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社区所有会员们:大家好
当岁月的指针经过了一年的转动,当时间经过了一年的轮回即将再次停在8·1的时候,它用自己的行动悄悄的告诉了身边所有的人:第七十七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发展中心的全体成员向所有工作在军旅战线上的指战员们问一声节日快乐,并祝愿你们军旅生涯一帆风顺;同时也向曾经为部队建设撒下辛勤汗水的老前辈们表示诚挚的祝福:祝福你们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军人事业的家属和各界朋友们道一声:辛苦了,感谢你们多年来对军人的支持与理解。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我们共和国的每位军人一定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切实肩负保卫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历史重任,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你们大家的支持下我们会牢记自己的使命,无愧祖国和人民的信任,无愧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最后再次祝愿所有的军人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