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需要运动,世界需要自动。
*的运动员们,我们是雄心勃勃的一代我们是勇争第一的一代。
12月9日的早上,我刚刚来到学校,就看到有的同学正在操场上热火朝天的练习着,为马上要举行的运动会做最后的准备。
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开始了第一场的拔河比赛。“请五四班,五七班的同学上场。”“啊?不会吧,第一轮就有我们班。”一个同学激动的说,扫视五七班的拔河队伍,虽然一个个同学都身强力壮,四肢发达,但是,我们五四班的士气也很高,不会甘拜下风,一定要努力向对方应战。
一声凌厉的哨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班拔河队的同学个个都拼劲全力,瞪红了眼。只见他们倾斜着身子,双手死死地拽着绳子,双脚紧紧地贴在地上。在旁边加油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大吼着:“五四班,加油!加油!五四班!”决定胜负的那根绳子在两班的拔河队伍中摇摆着,紧张的空气也在空中漂浮着。突然,我们班的一位重量级人物卯足了劲,将绳子往后拔着,只见他怒目圆睁,红红的小脸上露出“狰狞”的面容,仿佛拼了命一般。拔河绳顿时向我班收回很多。耶!第一局我们班获胜了。
接踵而至的是第二局,我们五四班的拔河团队放松了警惕,就在这时,五七班趁我们不注意,猛的将绳子使劲向后一拉,结果我们班的同学都跌了一个趔趄,狡猾的对方趁热打铁,又用劲拽着绳子。这一局,五四班大败。
第三局决胜局开战了,五七班的拔河队的同学一个个昂首挺胸,拉拉队和场上的同学团结一致,操场上空传来阵阵怒吼声。看来,我们第一场比赛五四班要输掉了,我们士气大减,被对方轻松战胜。唉,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大意失荆州啊。”
第二项“立定跳远”和第三项“长跑”我都参与了。可惜,发挥的不理想,跳远的成绩才1米74,长跑只得了第九名。没有为班级争得荣誉。老师说了,运动会重在参与,只要参与就是快乐。
小学生涯的又一场激烈的运动会落下帷幕,虽然有点遗憾(没有为班级争得荣誉),但是,通过比赛,我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接下来,我会在学习之余,在体育课堂中多加练习,争取明年的冬季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