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激烈的运动会,我们都特别的高兴,大家都在为运动会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而抓紧时间训练。
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比赛项目是200米短跑,而这个比赛项目有我们班的同学参加,所以我们班的所有人都在为我们班的运动员加油。大家都紧张的看着裁判员手中的枪,在场上的所有运动员都全神贯注的做好准备动作。“碰”的一声枪响,所有的运动员似箭一样飞奔出去!只听拉拉队队长一声喊:“一二三,加油!”全班同学都一起喊:“一二三,加油,加油……”呐喊声、助威声震耳欲聋,全场的气氛非常的高涨。参赛选手似乎都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你争我抢的奔向了终点!最后,我们班获得了第三名,大家都相互鼓励,以后的项目争取更好!
第二个项目是跳高,这可是我们班最拿手的一个比赛项目哦!只听裁判员一声:“开始”,我们班的运动员纵身一跃,很轻巧的就过去了,结果我们班在跳高比赛上取得了全校的第一名,大家都非常高兴!
第三项是长跑比赛,该我上场了。我一听到枪声,就迅速向前跑去。我一看,前面已经有三个人超过我了,我这下可急了,我不能给我们班丢脸啊!想到这里,我就奋力向前跑去,一下子就超过了所有的人。跑了几圈下来,我发现有点跑不动了,而且已经有四五个人超过我了,这个时候,在我的脑海里想起老师的话:“长跑,是要靠耐力的,千万不要硬冲!”我开始镇定下来,慢慢的将四个人甩在了后面,并且越跑越轻松。比赛结束了,我取得了长跑比赛第二名,同学们都朝我伸出了大拇指,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以“199分”的成绩取得了全校的第三名。我非常的高兴,尽管我们没有得到冠军,但是我们都参与了,并且获得了快乐,这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