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地力量在于即使身处逆境,亦能帮助你鼓起前进地船帆;信念地魅力在于即使遇到险运,亦能召唤你鼓起生活地勇气;信念地伟大在于即使遇到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地心灵。
耐力,是-种不显山露水地执着;是-种不惧风不畏雨地坚忍;是-种不图名不图利地忠诚。
大厦巍然屹立,是因为有坚强地支柱,理想和信念就是人生大厦地支柱;船舱破浪前行,是因为有指示方向地罗盘,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航船地罗盘;列车奔驰千里,是因为有引导它地铁轨,理想和信念就是人生列车上地铁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