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十月,带我们走进万紫千红的花季,十月,让我们有了扬眉吐气的履历。十月,是阅不尽的画卷,篇篇绚丽多彩;十月,是诵不完的诗篇,句句动人心弦。金秋十月,有着唱不完的颂歌,一页页日历,记载着改革开放的累累硕果;金秋十月,有着道不尽的祝贺,一步步征程,闪烁着华夏儿女的汗水心血。
今天,在祖国六十六华诞的十月里,我们xx高中3000名师生员工齐聚操场,欢聚一堂,以师生同台演出的形式,共同唱响祖国颂歌,喜迎祖国六十六华诞。
我以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形式,一是可以倾诉我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二是可以展示我们在青春校园的亮丽风采;三是可以表达我们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希望我们登台演出的师生们,用你们的激情,你们的歌喉,你们的舞姿来赞美祖国,讴歌祖国,祝福祖国!也希望我们参加活动的观众们,用你们的热情,你们的呐喊,你们的掌声来庆祝国庆,欢度国庆,祈福国庆!
让我们为十月的祖国,为祖国六十六华诞,放开歌喉,同心祝福!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日月同辉。
预祝演出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