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悄悄地走来了,向人们展示了美丽的秋景。
走在秋天的小路上,秋天的太阳看见了丰收的的景象变得更红更娇。秋天,桂花、菊花都开了,十里飘香,把空气都染香了。秋风在田野里,它嬉戏着,让那一片片庄稼荡起了千层波涛;秋风在小路上飞快地奔跑,它边奔跑,边拉起路旁落叶的小手,和他们说说笑笑;秋天看见夏天的脚印还留在人间,便随手抓了一把桂子的香气,把夏天的脚印轻轻地涂掉。
大雁看见夏天已经没有了余威,就知道现在已经迎来了凉爽的秋,于是召集同伴们向南方飞去。田野一片金色,远看就像金色的海洋,走近一看,原来是稻穗熟了,正歪着头思考问题呢,它们一定在思考:农民伯伯怎么还没有收割我们呀?咦?蝉的歌声怎么没有了?噢,它们肯定已经唱完了歌,正让枫叶在空中做歌后的舞蹈呢!向日葵成熟了,成熟的向日葵非常疲惫,已经低头熟睡了。野菊花把羊肠小路装点得无比美丽,走在上面,香气扑鼻。
走进果园,苹果穿红袄,葡萄批紫袍,柿子换上了黄衬衣……几乎所有的果子都换了新装。离开果园,走进田野,玉米带着红缨帽乐开了怀,那是因为它忘掉了一个夏天的烦恼;高梁不知道为什么红着脸笑了,一曲酒歌已在它心田里酿造。庄稼条理分明,色彩分明,高低错落,这还不是秋风的功劳,农民伯伯辛勤地工作,汗水流了下来,在秋光下闪闪发光。
漫步在秋天,头顶有明丽的阳光照耀,捡一片黄叶珍藏起来,秋天的魅力金色会永驻我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