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的同学一起坐着汽车去了消防队。
下午12:15我就到校了,我们等同学都来齐了,我们排好队一起去坐车了。大约12:50了,车才来,我们都等不及了,急忙去上车‘嘟’‘嘟’汽车开了,我坐在汽车上耐心的等着。从车上看,外面好快,一转眼一大片树林没了。到了消防队,首先,我们先看了叔叔们的表演:用大锯起啤酒盖,用大约30千克的夹子夹生鸡蛋,穿防火服,用锯梯爬楼……表演了七项,又带我们去参观爬的楼,有的同学还爬了呢!消防队长叔叔说:我们先是夹石子,又夹熟鸡蛋,又夹生鸡蛋的。我们又自己玩了一会儿。叔叔又带领我们去看了一下叔叔的宿舍,他们的宿舍排放整齐。叔叔又给我们演示了一遍他们叠的被子,好似豆腐块,队长叔叔说:有的叠不好,队长拿着就扔出去,正好掉在池塘里,大冬天的没法盖,晚上只能不睡觉。又带我们去参观了一下消防车,有一辆是全潍坊最贵的车,大约600万。有一辆一秒钟能放60千克水。这里的叔叔very辛苦!每天要跑5公里路。有的叔叔练完早操,吃饭时,肉丝快到口里时,掉了。我们最后和叔叔们bye bye了
校方叔叔可真辛苦啊!我们一定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