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相濡以沫,最爱七夕——“我与我的爱人”大型征集活动(**月**日——**月**日)
还记得您们的第一张合影照片么?还记得你们面对亲朋好友时许下的诺言么?xxx“我与我的爱人”大型征集活动拉开帷幕,即日起征集最早的结婚照片、最早的婚礼诺言……,活动结束后,按照照片拍摄日期,结婚时间早晚排定。
最早的结婚照片5张,每张照片的主人奖励xxx价值200元的精美礼品;
最早的婚礼诺言5个,每个诺言的主人奖励xxx价值200元的精美礼品。
照片(征集完成后,做成展架,照片原稿将返还本人)/诺言由顾客手写,签名,制作成展架放置在中兴广场活动现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