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秋游我们来到了迪士尼旅游度假区,一进大门,我就带着小伙伴飞奔到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
来到白色的房子下,向右看去,在右边地下有一列光轮车正准备出发,咦?什么情况,从地下出发,直接上路,看来这不是过山车,过山车是升到顶端然后用重力行驶的,怪不得这个叫“创极速过上车”,正想着,一辆车出发了,上面满载着20个人,发出刺耳的尖叫声,我们一听如打了鸡血一般,飞奔到排队处。
虽然是一开园就过来排队的,但还是排了15分钟,这人够多的呀!之前我联系了客服,他说坐创极速光轮全程要睁着眼,后面的灯光特别好看。
我们坐上车,一种科幻感瞬间爆棚,光滑的车体基本成流线型,耀眼的灯光一直在车体两侧亮着。我们是趴在车上的,双腿卡在后面的一个卡槽里,膝盖后有一根杆子防护,只有一双脚可以活动,双手放在前面,抓住扶杆,背上有一个圆形护背,工作人员把它拉下来压住我们的背,形成一道保护。随着蓝灯闪烁,车子向前滑行,来到最顶端,这把正在自己世界的我下了一跳,“哗”地把背挺起来,可是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保护背部的大圆盘靠板突然被顶起来了,我如惊弓之鸟,“这个保护带开了怎么办?又没有其他东西来抓住我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里好像开着一辆过上车,忐忑不安啊!我急忙把后面的挡板拉下、上推,又活动了?怎么办?怎么办?我不会掉下去吧……正想着,“创极速光轮争霸赛倒计时3、2、……”的声音响起,我的天!什么鬼,这么快?我只能紧紧抓住扶杆,把上身紧贴在摩托车上,双脚死死扣住车身,听天由命吧……车开动了,速度不是特别快,一个大转弯开进了白色的房子里,里面的灯光炫酷无比,“呼呼”,车飞驰完整个跑道,到了终点,一颗高高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
我大舒一口气,正要起身,靠背打不开了,我的天!什么情况?偏偏这时又锁上了,好不容易出来了,组长问我,“下一站去哪?”惊魂未定的我看看地图说“向七个小矮人过上车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