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辉煌快乐的春节佳节,献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顺心如意!
阔别多日,愿在这祥和的春节里带给你快乐无数!祝你春节过得开心!
陈年老友,恭喜发财!出门在外,岁岁平安!常回家看看,生活更甜甜!
初春雪漫漫,人间处处新!春节快乐,新年幸福!辞旧迎新,心想事成。
以真挚热诚的祝福,在春节之际表示思念之情。祝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愿你过一个开心的春节!愿世界充满详和,我以最真诚的心,祝愿您拥有幸福的一年!
踩着风的翅膀,迎着满天的雪花,洒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乐,万事芬达!
大街小巷,到处弥漫着春节的气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也洒落在其中,你觉察到了吗?
哥们儿,恭喜发财,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顺利!今年发财了吧,别忘了请客!
给你特别的祝福,愿春节带给你无边的幸福、如意,祝春节快乐,新年充满幸福和成功。
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的都很愉快,谢谢您的关照,马年伊始,祝您全家欢乐,心想事成!
老朋友,祝你佳节如意,一年到头走好运,开心如意,财源滚滚!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您如一叶扁舟,载着我驶向知识的海洋。老师,谢谢您!祝福你新年快乐,桃李满天下!
让我们把春节的钟声传播四方,也让我们把友爱和赞美洒向人间。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新春到,财神到,幸运之神伴随我的短消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锦上添花。
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你平安、快乐、幸福!祝你心中永远都有首快乐的歌,新年快乐!
吉祥平安福且贵,新福如意喜自临!新年好:吉祥如意,恭贺欣喜,步步高升,迎春纳福!
每逢佳节倍思亲,爸爸,妈妈,新的一年你们多保重身体。年年阖第平安,岁岁满门吉祥!
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春!青山依旧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锦上添花!
一份不渝的友谊,挚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声地问侯:春节快乐!新年进步!
在这美丽的春节之际,谨致我的思念与祝福。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在这深情的季节里,在这祥和的新年里,我好想送你一份满盈胸怀的思念和数不尽的祝福。
愿好友平安、幸福!将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节的气氛,送给最特别的朋友,春节快乐!
愿你在春节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