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老王是个好人,又会摘花又会开三轮车又会上网和朋友吹水,还会修家电和在网上卖各种有用的东西益花友。
几个月前的一天,茉莉花论坛的老邓早上双脚疲软地偷偷摸摸带小表妹从国大出来,在不远处看见老王开着他改装过的超级音响三轮车,放着比舞招亲的成名曲 横州的童年,冲呱呱地在茉莉花大道开过来。就大叫:老王,这么早就开工?不上网蒸下婚吗?……老王见是老邓,就刹车停下,缓步向老邓走来,这时候,悲剧发 生了……
两个黄毛小子开着一辆无牌无证的男款嘉陵车,慌不择路地朝着老王撞去,老王发现了已经躲闪不及,被撞到一边去了……那两黄毛小子也牛,车子撞人后摇摇 晃晃地竟然不倒,一加油门,又一溜烟走了。只剩下杀猪一般惨叫地老王和一个在后面哭泣的美女,无助地喃:我的包,有人抢包啊……
可能是老王出门时没洗手,别人挨抢包居然殃及池鱼。老邓见状,一个健步冲上去,扶着半晕迷的老王上了三轮车,轻声对旁边的表妹说,今晚再战!然后开着三轮车扭尽油门,狂打喇叭,一路冲到了人民医院……
一番忙碌后终于安顿好了老王。人家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在医院的这段时间里,老王尝遍了医院的冷暖,早上天天有收费的拿账单给他叫交钱,医生只是早上过 来看两眼病人走下过场,更可笑的是老王居然认为护士是服侍病人的,谁知道护士只是负责拿药换药打针而已……不过,一个三十多岁的女护工引起了老王的注意, 并在他心中荡起阵阵涟漪……
那个女护工丰乳肥臀,正是老王喜欢的类型,而且那女护工平常也很照顾老王,两人就这样慢慢熟悉起来……
有一天,一个身材高挑苗条,皮肤白皙细腻,脸蛋比年轻时的张柏芝还要漂亮的美女,带着一大堆礼物来看望老王,并向老王表白了:你知道吗?当你在茉莉花 论坛征婚的时候,我就深深被你吸引住了,后来我多次联系你,你为什么都对我爱理不理?是我不够好吗?我张得并不差吧,而且我家又有钱,给我个机会好不 好?……老王看着女孩泪眼汪汪,却不为所动,平静地对那女孩说:不是的,爱情这东西,是要看感觉的,我对你没感觉,你知道不?……
当时那女护工正好在旁边,看得都呆了,啊!啊!啊!多好的男人啊,他就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么鲜明,那么出众,他唏嘘的须跟,忧郁的眼神,特别是回绝别人那淡然的态度,啊!啊!啊!我想我是喜欢上他了……
其实那护工帮老王换药的时候,看到了老王的小弟,像电池一样大,不禁心猿意马,而老王也经常痴迷地看着那护工,这两人,王八对上绿豆,对上眼了。
后来老王出院了,也在医院里面做起了护工,并和那护工幸福地在一起。有个网友名叫黄庆的,他忧国忧民,并最终考进了公务员,进入了教育系统工作,当他知道 了此事后,感动不已,把这事告诉了出广西高考作文题的老师,那老师也觉得这是一对佳话,并考虑让这段佳话作为广西2014年的高考作文题,后来,也就是今 天,题目真的是有关老王的!
老王,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