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学习优秀,是一个老师同学都喜欢的好孩子。
我是她最好的朋友,但是我们却形成鲜明的对比。我是一个同学邻里都公认的“坏”孩子。
小时候课程也不紧,所以对于我也没有多大的压力。但是,自从上了初中后,她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而我的成绩总是那么的不起眼,也没有赢得老师的关注。我还是一如既往,我行我素,上课不认真听讲,经常逃课,就是不愿意去学校。在我看来学校简直就是一座冰冷的“坟墓”,呆在里面永远让我无法呼吸。
成绩一落千丈,爸爸妈妈也经常唠叨,这些我都不屑一顾,我还是老样子。
我对爸爸妈妈所,我根本就学不好,也许是我太笨了吧!然而,这些话并没有让他们信服。她对他们说我再学校的种种不良习惯,譬如上课不认真听讲。我说她多管闲事,让他管好自己比什么都强,她没有说话,就这样我们有好几天都没有说话了。
那他,她给了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努力学习的好处,鼓励我让我好好学习,我读着那种语气几乎是哭着的腔调,我默不作声,背着书包回家了,这是我第一次自己背着书包回家。到家妈妈唠叨了几句,我关上房门想一个人静静。
一夜之间,我觉得我长大了许多,也懂得了许多。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我理解他的心情,她很想让我努力学习然后上同一所高中。我们的梦想相同,她想和我一起携手共进,一起追逐我们的梦想。
我答应了,答应了妈妈要好好学习,我要实现自己所许下的承诺,我要努力学习!转眼间我们都上初三了,他还是那么的优秀,在她的影响下虽然我不是多么的优秀,但是我真的很自豪。我为有这样的好朋友而高兴,在她的影响下我将继续努力奋进!为自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