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后家乡变化作文一:几年后的家乡变化
几年后的家乡,一定是一片一片的绿草地,中间还夹杂着红的花,黄的花,紫色的花……
一大片一大片的树林,挺拔又结实,在高楼大厦之间茁壮地生长着。
地面上,蚂蚁们陆陆续续地忙碌着,它们正在往自己的洞穴里爬去,嘴里还叼着自己的战果——粮食。
大楼里,人们忙的不可开交,一会儿看电脑,一会儿写文稿,一会儿报告情况……。而且在每一个工作室里都有一个自动垃圾箱,每个垃圾箱上都安着四个镜头——观察人们的一举一动。如果有人乱扔垃圾,自动垃圾箱就会提醒他(她)。不但如此,在自动垃圾的两面还各放着一个空气清新机。用来消除垃圾箱的异味儿。
从窗前极目远眺,对面不远处就是一家核力发电有限公司,那里的发电设施非常先进,是一种核燃料,不会污染大气。
……
我期待着,几年后的家乡,会变得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