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纪念我难忘小学时光……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的生活就要结束了,回想起小学的生活,真有点儿怀念。在我的小学生活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它们就像一个个贝壳一样,有的光彩夺目,有的黯然发黑。第七届体育节正式开幕了,欣赏完精彩的开幕式后,就要进行田径比赛了。同学们有报跳高跳远、100米、400米的,我报的是4×100接力,和其她三个同学为一组。
接力赛是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所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观看其它项目的比赛,不得不说,其他同学发挥的都很好,差不多每个项目都能得到金银铜牌。既然别人能拿到奖牌,那么我也能拿到奖牌!我在心里暗暗给自己加油。很快就到了接力比赛了,在比赛前的热身时,我们四个人把手叠在了一起,每个人都希望这个队能得第一。
随后,我们站在了跑道的四个角上,王虹第一棒,张丽第二棒、我第三棒、刘叶楠第四棒。随着裁判的枪响,第一棒的六个人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了出去,我回头紧张地看着王虹,啊!不好!她居然被另外两名同学给超了!我不禁冒了些冷汗。接力棒传到了张丽手里。希望张丽能挽回落下的名次吧!天啊!惊人的一幕发生了,张丽竟然踉跄了一下,差点儿摔倒!这一踉跄不要紧,第三名直接变为第六名!我失望了,心说张丽你早不摔晚不摔偏偏这个时候摔!不过失望归失望,第四棒刘叶楠跑得快,她应该能超。她距离我大概三、四米的时候,我开始慢跑起来。可就算我跑得怎么快,还是追不上前面的人。到了第四棒,我一边喘气一边看着刘叶楠的表现,唉,完了,因为第二棒落下太多,根本追不上。昨天,我还是个刚入学的新生,今天,我竟要含着泪说这句:“再见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