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国庆节就到了,它是我最喜欢的节日之一,因为它可以放七天长假。
国庆天气在我眼里不怎么好,因为它前两天一直下着毛毛细雨,我的家里还要办喜事,总感觉那么晦气,让人闷闷不乐,这还叫办喜事吗?
在第三天早上,我和爸爸一起健身锻炼,我们沿着门口的乡间小道,向西慢跑,可我跑了一半,就跑不动了,爸爸鼓励我马上就要跑完了,我听了精神一振,用尽全身的力气,一下子跑到了终点。
爸爸在一个地方找到了一条小路,我和爸爸一起下去,发现我们到了洪泽湖大堤,这时爸爸给我讲了一个故事,相传:每次发洪水,大堤就会被冲垮,有一个自称是上仙的人,他派来了一只大公鸡,九头牛,两只老虎来修大堤,大堤终于修好了,就是我们脚底下的大堤。听了这个故事我对大公鸡,九头牛,两只老虎充满了敬意,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生活。
这是我国庆前三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