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三下午的第一节课是我们的班会课,期待已久的红歌主题队会将在这天举行。“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快步的走进教室,在黑板上写下几个大字:唱红歌,颂祖国——主题队会。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
随着这热烈的欢呼声,我们八个小主持人轻快的走上讲台,虽然我心里非常紧张,但是我在心里暗暗的想“这是我第一次主持节目,一定要好好表现才行啊!”于是我深呼吸、稳定情绪。首先我们向大家问了个好,然后就开始报幕:我们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是听着红歌、唱着红歌成长起来,如今我们要接过这个接力棒将红歌唱响……三、二中队‘唱红歌、颂祖国’主题队会现在开始!”
第一个节目是由我和曾媛茜等人表演的《我爱北京天安门》。“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我们边唱边跳,同学们使劲的为我们喝彩,我们心里乐滋滋的。
过了一会儿轮到我和蔡迪心报幕了。我们俩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上了台,整齐而洪亮的念到:我们曾经历过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幸得有红星闪闪把路开,使黑暗不再。下面请欣赏李科瑶和陈周迪表演的《红星闪闪》。“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闪闪暖胸怀……”他们唱的非常认真,我们把热烈掌声送给了他们。班会还在紧张的进行着……下课铃响了,但同学们还陶醉在这个活动中。
通过这次的“唱红歌,颂祖国”主题队会,使我们知道我们的祖国非常伟大,我为身在这样的祖国而自豪。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自己学到的本领来报效祖国,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一次有趣的主题班会【篇3】 今天下午,我们在班上举行了一场热闹而有趣的“安全伴我行”的主题班会。
这次班会由我跟叶禾两人主持“鲜艳的队旗在蓝天下飘扬,嘹亮的歌声像欢乐的海洋,三0(2)班的“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现在开始……”
第一个节目是我们组表演的小品《酒后驾车丧了命》,讲的是:张静和钟宇欣两个人喝酒喝得醉醺醺的,从大酒店里出来,我开着警车正好路过这里,张静误把警车当成出租车,指着警车前的110标志对我这个警察说:“我知道出租车都是十元一公里嘛,干什么写这么大给我看,你当我是白痴啊!”钟宇欣说:“算了算了,我们自己开车。”我对她们说:“对不起,你们喝醉了,不能开车。”可是她们不听我的劝阻,强行开车上路了。结果她们还没开出多远,就撞在一棵大树上……
这次班会让我深深地懂得了人的生命是那么的短暂,它就像一只小小的贝壳,在大海中遨游,一路总是有一些坎坷。我们要敲响交通安全的警钟,永远铭记血的教训,学习交通全知识,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让生命之树矗立挺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