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开学”为主题的作文
假期过得真快,马上就要开学了,为了迎接新的学期,还是先做好开学准备吧! 开学了的作文一
今天开学了。下午我换上整洁的衣服,怀着激动的心情,迎着温暖的阳光,踏着芳香的泥土,来到我分别了一个月的学校,校园里鲜花盛开,更加美丽,同学们笑容满面,越加亲切。
同学们已经一个假期没有见面了。朋友门聚在一起,,又是问这,又是问那。孙瑶在讲介休绵山,刘玉在讲贵林的山水。教室里一片七嘴巴舌,非常热闹,仿佛是个麻雀窝。
“钉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走进来一位新老师,她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披着一头长发,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到讲台上,亲切的说:“同学们,我姓白,这学期我来做你们的班主任,希望你们学习更上一层楼。”同学们听了,热烈鼓掌,欢迎白老师的到来......。
第一堂课就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同学们来到操场上,做起了各种各样的游戏。冷清了一个多月学校又充满了欢声笑语。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信心十足,我将用辛勤和汗水获得更多的知识,大家加油哦! 开学了的作文二
开学了,二个月假期已梦一般地过去,现在该回学校上五年级了。老师、同学们都回到校园里,我又可以见到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安静的校园变得热闹了。
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有干净整洁的课桌椅,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正在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一个暑假都没有见面的同学们,显得特别兴奋。
开学真好,我们能学到许多知识;开学真好,在家里没有朋友和我玩,在学校能和同学们一起玩耍真高兴;开学真好,有什么不会的问题,老师会帮你解答;开学真好,我们又回到学习的乐园中。
我要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学习上,来迎接新的挑战。我要用我的努力去迎接新学期! 开学了的作文三
这个周是开学的的一周,这个学期意义重大,因为只有打好这六年级的最后一仗,才可以迈进北京市最好的初中八中的校园,读哪所中学,就极有可能关系到升高中,高中好不好就可以关系到读哪所大学,大学就可以决定人的前途了,所以无疑六年级的最后一仗一定要打漂亮,得到高分,进入八中。
早早就起了床,六年级的第一天,得给大家都留个好印象。于是我穿好校服,把红领巾端端正正地系在胸前,吃过早点,便怀着一颗害怕又好奇的心来到了学校。
六年级!毕业班!!会整天淹在题海里。新学期要有新的目标~~应当把精力从玩上转移到学习上来~。
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我心里不知怎样冒出这句英语单词: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 开学了的作文四
今天,是我们学校全校开学的日子。
班主任朱老师一进教室,就笑眯眯地问大家谁想做大班长。我一听就惊呆了,难道我做了三年的大班长要换了?我做得很好啊!我想举手再争取,可是我怎么也没有胆量把手举起来。看看同学们,没有一个举手的,但有好几个看着我。好像是叫我举手,可是我还是不敢举手。
正在我犹豫不决地时候,朱老师把我叫了起来,问我还想不想做。这时,我才慢吞吞地站了起来,从嘴缝里慢慢地吐出蚊子一样轻的声音:“想。”朱老师要求我大声地再说一遍,我才鼓足勇气,响亮地说:“想!”
下午,班里来了一位新同学,朱老师要我们做自我介绍,以便和新同学相互认识。可是大家又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没有一个人肯做这个“火车头”。作为大班长,我知道应该带这个头,可是我的脚又像是生了钉子似的不敢迈出这一步。
正在我拿不定主意的时候,朱老师生气了,他比较严肃地叫到了我:“大班长,你来带这个头,给新同学一个好印象!”我站了起来,过了好久才走到了讲台前,支支吾吾地开始了自我介绍:“我叫吴玉婷,我今年十岁……”我知道我说得不好,朱老师很不高兴地挥挥手,叫我下去。我刚惊魂未定地回到位置,王曼曼上去了,她的自我介绍是那么轻松,那么自然。朱老师为她鼓起了掌,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下午,我开始后悔:我自己明明是很想做大班长的,不是吗?为什么不敢说出口呢?想做的话就应该主动说啊!大班长不就是应该带头的吗?为什么要朱老师问到自己,才敢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呢?自我介绍时,又为什么这么紧张呢?这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要弄得这么复杂呢?为什么不能像王曼曼那样轻松自然呢?为什么不能像平常那样坦然自若呢?
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大胆地举手提问,大胆地举手发言,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做好班级的“火车头”,让我们班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