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日记,里面的主要内容是:例如,今天你去买菜了,那么日记中应该写你看到的菜价,家人买了多少钱,多少钱一斤等。在日常生活中,涉及数字,数学的问题。可以写下去哦。
“数学日记”是让学生以日记的形式评价记录自己的学习情况。它不仅可用于评价学生对知识的理解,而且可用于评价学生的思维方式;不仅可以对他所学的数学内容进行总结,而且可以像和自己谈心一样写出他们自己的情感态度、困难之处和感兴趣之处。同时,教师还可以根据学生的数学日记来获得学生有关学习数学的一些信息,便于及时评价学生和调整教学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