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荷尤含粉,夏竹未聚尘。如果成功是一朵初开的荷花,那么规则便是身下的一池清水。 博物带寒露,松柏显苍青。如果成功是一棵挺拔的苍松,那么规则便是根上的一抹厚土。 长鹰当击水,鸥鸟会凌云。如果成功是一艘航行的太船,那么规则便是身上的一双羽翼。 谨记规则,谨记人生中不可抛弃的信条。 为民中学举办游戏,目的?狭路相逢勇者胜?,而相互抱着过桥,却使游戏成了游戏。向我们正在进行的高考,需要的是我们展示十二年寒窗苦读的实力,而不是相互帮助甚至徇私舞弊,这样,考试会变得毫无意义。社会上一些人利欲熏心不遵守规则法纪,桥塌塌楼脆脆,真是让百姓疾首蹙额,深恶痛绝。而这一切,正是由某些人践踏规则,营私舞弊造成。正如康德所言:?世界上有两件事最能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人们内心深处的道德标准,一件是头顶上的灿烂星空。?谨记人生中不可抛弃的信条,固守道德,方能星空灿烂。
谨记规则,社会需要规则来规范行为。 中国式过马路,前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不管路灯是红是绿,凑够些人就横穿马路。这种不按规则出行的行为,不仅对他人通行造成不便,同时也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任,更是对国人形象的抹黑。我们的中国梦就是建设美丽中国,美在山水,美在人伦,美在和谐社会。我们要谨记规则于心间,让我们的社会达到?不治而治?的境界这样我们的祖国才会春光明媚,云蒸霞蔚。
谨记规则,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
纵然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但违法犯罪时有发生,依法严惩不可缺少。老虎苍蝇一起打,体现了新一代领导人反腐图新的决心。随着经济的发展,环境恶化,十面‘霾’伏?让古老的华夏脸面蒙尘,共建生态中国迫在眉睫。我们必须遵循自然法则,这样才能使空气更清新,天空更湛蓝,神州一片鸟语花香。
天上的星星要绕着自己的轨道运行,地上的列车要沿着铺设的铁轨前进,物如此人亦然。没有规则,没有规则,人的行为就没有正误之分,人生也就缺乏赖以依存的轨道,如脱缰野马,悲剧连连。
我们需要规则,谨记规则于心间,才会柳暗花明,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