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窗前有一棵高大的玉兰
春天,小鸟飞到我家的玉兰树上,在枝头筑巢。玉兰树抽出嫩绿色的叶子,叶子小小的,像一个个树叶形的小发卡。不久,玉兰树长出了小小的花苞,小小的叶子也长大了,有一只手掌那么大。树干也慢慢变粗,我们喜欢在树下乘凉,做游戏,讲故事,我们是多么喜欢玉兰树啊!它开出了一朵朵花,雪白雪白,好比小女孩雪白的肌肤。蜜蜂和蝴蝶都来采蜜,香味很淡,只有走近闻,才能闻到,花瓣是贝壳形状的。
天空湛蓝深远,没有被污染,空气清新甜润,让人心旷神怡。阳光照在树叶上,闪闪发光。我和玉兰树之间有一个故事,它记载了许许多多我小时候的美好回忆。我们在树下捉迷藏,喝茶,看书。这时,我手捧着一本叫《爱玩飞镖的校长先生》的书。临听着风声,闻着淡淡的花香,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我爱玉兰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