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起的异常的早,因为今日是元旦节。上午,我们要到白色礼堂开元旦节联欢晚会了!
走进学校,有好几个同学已经来了,之后许多同学也蹦着跳着来到了教室,互相打闹着,拿着荧光棒把玩。
没多久,我们向白色礼堂进发了!
只见一到六年级的24个班级组成了一条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长龙,浩浩荡荡地在马路右侧走着。
来到白色礼堂落座一会儿后,原先的顶灯一下子灭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主持人走上舞台,先请出评委,又请校长讲话,之后播报了第一个节目:《春节序曲》。上头的琴声悠扬地传遍整个大厅,大家都感受到了元旦节的气息。
第一个唱歌的是一年级,他们刚出场,同学们就举起荧光棒为他们欢呼加油!一年级的小同学先用充满童心的歌声唱了英文歌,又背诵了几首诗,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背的竟然是我们才学的古诗!同学们都欢呼着,惊叹着,给一年级的小同学鼓掌祝贺,加油打气!
之后二年级,三年级接连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四年级表演的时候,我们在后台排队,近了,该我们了!我像怀里揣着只小兔子,紧张得直打哆嗦,生怕唱错了或做错动作了。上台了,我们屏住呼吸,在两位朗诵的同学朗诵完之后,我们有力得唱起《听党指挥歌》,之后是《严守纪律歌》,在唱第二首歌时,我们唱的有点快了。我听到底下教师一个劲喊:“慢点!稳住!”可是我们唱得太投入了!
在节目的最终,一个个教师穿着绿色的军装矫健的登台,英姿飒爽地站在舞台上,精神饱满得唱了两首军歌,博得了全场的叫好声,同学们异口同声地高呼:“教师,加油!教师,加油!”我们手里的荧光棒再次挥舞起来!
这个元旦节过的真欢乐,也这将是我印象中最难忘的一个元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