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班干部发言稿4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意渐浓,万物复苏,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的心情就犹如这阳光一样明媚,感谢金老师为我们班举行了这场班干部改选的活动。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在我们班,有这样一位人:他个子挺高,相貌平平,并不怎么引人注目,但他却在为这个班级默默付出,他就是——徐博杨。我要推荐他做副班长。博杨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别人向他求教知识时,他总是热心帮助。对待作业,他一丝不苟,给大家起到了榜样的作用。上课时,他积极发言,踊跃回答,是老师喜爱的学生。你看,做副班长,需要有责任心,还要乐于助人,并且,得给大家做一个好榜样,这些品质,博杨全都具备。
虽然博杨没有当过副班长的经验,但他当过纪律委员。在任职期间,他总是尽自己所能完成任务,使老师放心。
同学们,你们希望让一个身心开朗又活泼、以助人为乐、做事办公顶呱呱的同学来担任副班长吗?如果愿意,请把你们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他吧!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