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亦诺
马上要班干部竞选了!同学们议论纷纷。“我认为刘津灏能当选!”“我认为陈佳瑶能选上!”这时,老师用手示意我们安静下来,说:“开始班干部竞选了。”
我被分为2号,那么就是说,很快就要到我了?我的心仿佛已经跳到了嗓子眼,我用力地吞了一口口水。只见在我前面的陈赟婕,表情自然的开始了演讲。哇!她背好熟呀!我可不会背到她那么熟啊!会不会因为我背的没有她熟,同学们就不会选我?我在座位上打起了退堂鼓。
不一会儿,陈赟婕就讲完了。呼,要到我了。我尽量把自己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吸了一口气,走上了讲台。我感到自己的手和脚在颤抖,手上的那张稿纸也在抖动着。我尽量把手握得更紧,让自己不再抖动。可是越是这样,就抖得更厉害。“大家好,”我的声音也随之颤抖,“我是五(5)班的沈亦诺。”我瞟了朱老师一眼,只见朱老师对我频频点头,顿时我信心大增,背的稿子也流利了起来。我又看了看大家的表情,有的对我时不时的点头,有的在专注地听我说……我的稿子背得越来越熟,心情终于放松了下来。背完了,我向大家鞠了一躬,便走下讲台。
其他选手也一一讲完了,开始投票了。我非常犹豫,因为在这场激烈的“战斗”中,有好些人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应该投她们还是投自己?一阵激烈的思想斗争过后,我作出了决定——投自己。
最后,结果出来了,我还是落选了。虽然这次我落选了,不过我挑战了自己。在我自己的心目中,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