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朋友:
大家好!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元宵节是我们农历新年最后一个活动,过完元宵节我们的年就真正的结束了。在节日庆典的活动中,宝宝和家长通过自己动手准备、积极参与来培养对时间规律和自然的感受能力。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大家点起彩灯万盏,喜猜灯谜、共吃元宵、欢欢喜喜闹元宵,让我们在祥和、喜庆、美满的气氛中,相互传递一份真情和爱心,祈愿新的一年幸福快乐。
为了让宝宝感受浓郁的节日气氛,增加对元宵佳节的传统文化和民俗习惯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早教中心定于2月20日开展“元宵节活动”,现诚挚邀请家长朋友前来与宝宝们欢渡祥和、美好的时光!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0日(正月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