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瑞·贝斯曼以独具风格的创作及充满奇想的各种人物和角色,将“家”这个具有普世价值的主题,转化成精彩感人的故事和一种体验式的展览,他在中国大陆的首次个展绝对是不可错过的。
——石瑞仁台北当代艺术馆馆长
K11购物艺术中心希望透过这次展览带出有关纯艺术与通俗文化、高雅文化与流行文化等区别的思考,激发中国年轻艺术家和参观者对现存的艺术边界作进一步的探索和批判。
展览期间,K11购物艺术中心亦将举办一系列的学术研讨会、艺术表演以及工作坊等公共教育活动,让大众参与并了解更多有关波普超现实主义艺术和非主流艺术在现代中国的发展及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