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们:
大家好!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走进了XX年。在这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新春美好时节,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庆蛇年元宵佳节。在此,我谨代表所有的青年教师向我们可敬可爱的领导和精心组织、筹备这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XX,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新的征程。春敲起了战鼓,年吹响了号角!我们把愿望写在今天,等待事业的口哨响起,和学校一起在明天的跑道上冲刺!
作为青年人,我们有着“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娇嫩与美丽,有着“天下任我行”“敢为天下先”的洒脱与进取,更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叛逆和勇气。在项城中专这个大家庭里,在组织的信任、包容下,在老教师的悉心教导和帮助下,我们感受到了在孤独时的安慰,在彷徨时的鼓励,在自大时的提醒,为我们构筑了展示自己、历练自己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不断地成长、成熟,逐步的体验和实现着自身的价值。
奋战在职教一线的青年人,一帮平凡但不平庸的职教教师,将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力前进,咬定青山不放松,誓为“中专”绘蓝图!
最后
祝愿各位靓妹们:愿你像山茶一般亭亭玉立,像青莲一般阿罗多姿,像百合一样冰清玉润,像玫瑰一样娇艳动人,愿你尽早看中心仪王子,有情人终成眷属!
祝愿各位男同胞们:愿你像大地一样厚重踏实,像海洋一样宽广澎湃,像山峰一样伟岸坚毅,像磐石一样真挚永恒,愿你尽早得到知心爱人,相敬相扶白头偕老!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玩的开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家庭温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