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外出历险记为题的作文1500字
一天,天气晴朗小明的妈妈叫小明出去买菜在去的路上,小明走啊走,不知不觉却来到了一个环境非常优美的森林里,小明外出历险记1500字游记作文。
小明走啊走,他还不知道自己来到了一个这么既美丽,又干净的森林里,忽然,小明越走就越觉得很奇怪,于是在这个时候,小明才清醒过来,他左望望、右望望,原来这里的环境非常好,非常的干净舒服,小明从来没有来过这么美丽的森林。
他走啊走,生怕自己会迷路,走着走着,他发现森林的草丛中长出了一个个美丽的花蘑菇,便自言自语的说:“这花蘑菇虽然好看,仿佛一把把小雨伞,它们挺立在草丛中,不怕风吹雨打。颜色丰富美丽的花蘑菇,谁见了都喜欢,恩,我想这话蘑菇的味道肯定会非常的美味可口,于是正当我准备采摘花蘑菇的时候,树上飞来了一只小鸟,小鸟的羽毛雪白雪白的,像穿了一件漂亮白纱,非常的美丽,小鸟对我说:"这花蘑菇确实好看而且营养丰富,又不怕风吹雨打当然好吃,但是它可是毒中之毒,人吃了之后会中毒身亡,小明听了小鸟的话,赶紧把手收回来,跟小鸟说:"谢谢你,小鸟,没有你及时赶到的话,我可能命都没有了,然后,它们便分手了,走着走着,小明的肚子饿了,他看到了刚才的那只小鸟在树丛中抓虫子吃,他便对小鸟说:"小鸟,我的肚子饿得呱呱呱叫,我实在走不动了,"那可怎么办才好,小鸟想了想说:"你先别着急,我的窝里有一些野果,这些野果是没有毒的,你可以放心的食用."小明听了小鸟的话后便不客气的跟着小鸟回家了,小鸟回到家,马上给小明端来好吃的野果,小明也不客气的吃起来了,当小明吃饱之后,才想起妈妈叫他办的事,他便大叫的跳起来,我还没有帮妈妈买菜,妈妈等着我回家了,这可怎办才好,肯定会把妈妈急死的,啊!我又要挨揍啦!小明东奔西跑,就是因为心里着急,不知道如何是好,就这样他越是着急就越是想不到回家的路是怎样走的,小鸟看到这种情况后,就对小明说:"别急别急,我是住在这里的,我比较熟悉周围的环境,就让我来帮帮你吧!小明连连点头说:"好的,好的",小鸟说:"这是我应该帮助你的,因为我们是好朋友,你说是吗?是的,是的,那就辛苦你啦!麻烦你带路,放心吧!我跟其他的小鸟不一样,我是一只乐于助人的小鸟,别人都叫我"助人鸟",好,赶快跟我走吧!小明二话不说就跟小鸟去找出口,由于小鸟长了翅膀,所以飞得很快,,小鸟飞得太快了,小明在森林里拼命的跑着,害得小明快跟不上了,连说:"等等我,等等我".我都跟不上了,请你等等我,小鸟不顾一切的,一边飞一边对小明说:"如果你再不跑快点,你就会受到妈妈的批评"我是为你好,你还是跑快点吧!"可是,小明实在跑不动了,所以,小明每跑一步就停两步,终于,在小鸟的带路下,小明看到了出口,小明再三的感谢小鸟,然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小鸟,他就飞快的跑到市场去买菜,买完菜后就回家啦!
小明急快的冲进家门口时,发现妈妈已经瞪着眼睛望着他,原来,小明的妈妈就是在他出门不久就站在门口等着他回来,可一直都没有见到他的踪影就越来越着急,本来妈妈看到自己的儿子长大了,能帮妈妈做事情了,心里是非常高兴的站在门口等自己的儿子回来,没有想到儿子一去就是好久也不回来,妈妈可急了,由高兴变成了生气,就以为小明出去玩耍偷懒去了,所以妈妈汹巴巴的看着小明,游记《小明外出历险记1500字游记作文》。小明看到情况不对劲,正想开口时,妈妈以揪着小明的耳朵往屋里走,小明直喊疼,妈妈依然揪着他的耳朵没有松手,小明的耳朵都红了,小明感到一股阵痛,走到镜子里去瞧瞧,啊!我的耳朵,怎么红成这样,妈妈坐在沙发上问小明“这是怎么回事,快给我交代清楚”小明把事情的经过原原本本,明明确确,一本正经的告诉给妈妈听,妈妈听完后恍然大悟,心里想“原来是自己错怪了孩子,早这样应该听听孩子的解释才对,”妈妈跟小明说:“好孩子,妈妈错怪你了,对不起,你能原谅妈妈吗?”小明点点头说:“妈妈,我不怪你,你教育我是为我好。”
从那次以后,小明只要有时间都会跑到那片森林里看望那只雪白的小鸟,日久天长,小明和小鸟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动物们都称他们为“一大小”后来,人们把他们经历的故事称为“小明外出历险记”,从此,“小明外出历险记”这个故事传遍了整个森林,其它地方的森林也想让小明来游览他们所住的地方,想见见这位小男孩,好让自己的森林也因此而出名,可是,时间一晃而过,小鸟们还是期待着小明的到来,希望能在这里产生“小明历险记2”小朋友,你们也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