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这是女儿第一次给你们一起写,把感恩寄托在梦里。每次老师布置作业,要我给家长写信,我总会写给妈妈。因为我对妈妈总会有说不完的话,总有无数的委屈,无数的后悔要对妈妈倾诉。而现在,我渐渐长大,觉得爸爸也是一位很好的“心理医生”。爸爸并没有我想的那么远,其实,您离我很近、很近。我虽然整天粘着妈妈,可我知道,我也同样的爱着您,你们在我的心中是平等的。您俩对我用心良苦,我也知道您两对我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可有时,我往往会辜负了您的希望。从小,妈妈教我唐诗宋词,让我学奥数,而爸爸总会教我一些那时我认为奇怪的东西,例如:挖陷阱、堆雪人、游泳、爬树……
在我们一家并肩走过的十二个春夏秋冬,有笑有泪,有喜有乐,有矛盾也有谅解。我们一直在进步,离不开的是您两的努力、拼搏。豪宅、名车一切都可拥有,只有年轻不再停留。今年,我已经12岁了,妈妈有36了,爸爸也快38了。我多么希望我与您两在一起的岁月能无限的延长,我曾经多少次希望时间能停留在幸福的刹那,美好的瞬间。我现在长大了,知道无论如何都不能让时间停止。虽然岁月无情的夺取了您们花样的年华,夺取了我精彩的童年,但永远不会冲淡我们家的幸福。
小时侯,我长的并不好看,所以我很自卑,很孤僻。每天不论是上学还是放学,人家都是两三个人一起走,而我却只能与我的影子做伴。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与您俩一起躺在卧室里看电视,我心头一股莫名的情绪拥上了心头,放肆的泪水侵蚀了我的脸,随后我便嚎啕大哭。您俩并没有问我原因,因为您俩知道,我无法像常人那样体会出友谊的美好。您俩就在这时用幸福的拥抱把我抱住了,紧紧的抱住了。用爱的力量修复我幼小的心灵。虽然我已经长大,但我还想问一句:“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吗?”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如果说我们是祖国大地上含苞欲放的花朵那您就是默默贡献的园丁;如果说我们是稚嫩的小草,那您就是温暖的阳光;如果说我们是欲飞的雏鹰,那您就是无边无际的天空,给我们营造空间,让我自由的飞翔!在这里,我向您承诺:我要努力学习,让我的人生多一笔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