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着轻盈的步伐,我哼着小调,怀着激动的心情。我想:“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肯定会有许多有趣的事情让我们期待的。”你好!我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名叫陈靖如。虽然我显得很不起眼。但我始终为班级着想。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座右铭。在这六年的学习的生涯中。我都坚决要成为一个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眼中的好同学,家长中的乖乖女,这是我一生所追求的目标。我从小就是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啤酒见了打开盖的小女孩。作为新世纪的少先队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也感到非常幸运,能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大千世界里生存。我一心要回报社会的我,就非常爱读书,俗话说的好“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句话的意思是说读书能拥有富裕奢靡的生活,能拥有貌美如花的女子。我为什么能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好学生呢?你看下面的例子就会知道了。
那件事对于我来说是刻苦铭心的,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一位老爷爷骑着三轮车,他的脸上满脸皱纹,充满着沧桑。他被地下的石头卡住了,我刚好经过这里,看到这翻情景,我就一马当先就帮助老爷爷度过难关。老爷爷马上给我投来感激的眼光,我也回给他一个目光,你不知道,我当时的心情是多么的高兴和兴奋啊!说来还有点不好意思了。你看!这样的我能不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吗?
我曾拿过多次的三好学生,学习标兵和优秀少先队员等等,但这些成绩是代表过去的,今后才是我真正的新天地,我的人生才刚刚起步,但我深知作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应该以生作则。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