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拼搏中闪光。
青春像一幅绝伦的泼墨山水画,美丽而有诗意。
青春像一场独特的生活舞台剧,精彩而有魅力。
躺在香软的草地上,亲吻着那薄荷味的蓝天品尝青春的味道。这味道会永远陪伴我们。因为青春是永恒的。每一个人都有着与众不同的青春,有快乐也有悲伤,无论怎样我们都需要让她成为人生中最宝贵的一部分。
就让青春在充满清香的草地上尽情奔跑吧,用我们的拼搏给予她最耀眼的闪光。
雨后的彩虹总是那么的吸引人的目光,因为那七彩的颜色会给人一种温暖与舒畅的感觉。拼搏后的青春就像七彩的虹桥,格外的精彩,没有壮丽的青春怎么会有非一般的人生。
自古至今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着拼搏过的青春,做功不同,人生将绘出不同的抛物线。
看那蒙古族的英雄成吉思汗,经历了童年的艰难生活,使他从小树立了勇往直前的拼意志,成吉思汗在那样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奋发而起,以惊人的胆略和恢宏的气度,百折不挠的精神顽强奋斗,将众多的部落聚集在自己的旗帜下。最后统一了蒙古各部,建立了大蒙古国。他的青春是如此的精彩,不仅给他自己的人生添了绚丽一笔,还让中国的历史有了不一般的辉煌,最终让自己的青春在拼搏中闪耀的耀眼的光芒。
中国近代民主主义革命的先行者,中华民国和中国创始人,三民主义的倡导者孙中山。用尽一生的心血去寻找解救中国之道,首举彻底反封建的旗帜。这位中华民国国父用自己的拼搏去寻找中国的未来,他那激情的青春让他从此有了传奇般的人生!
让我们的青春在拼搏中闪光吧。汗水会把那闪光折射成更加耀眼的七彩光芒。指尖上跳跃的青春,一不小心就不见了,谁也没办法挽留,既然留不住,就不要花太多时间去留住他,因为那不是唯一可以做的事情,你留不住,但是可以去祭奠,留下属于他的痕迹,最后泛黄的记忆会是通往人生彼岸的地图。当你在遥望人生的夕阳时,你会发现曾经的青春会让你感动,因为那不仅是一段最美丽的回忆,更是因为那拼搏的青春让你无怨无悔,让你始终如一,勇往直前。从而登上属于自己的那座最高最美的山峰。
拼搏是展现耀眼青春的一种方式,用双手去奋斗去努力才能有意想不到的青春,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蜜蜂靠自己的辛勤获得甜蜜丰盛的花蜜。而我们就需要用拼搏来实现自己那美好的青春。
用拼搏给青春绘画美丽的蓝图,让青春在拼搏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