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树叶长得葱葱茏茏,藉河风情线上更是热闹非凡,不仅有大人还有小孩,他们有的在给美丽的小金鱼喂鱼食,有的在绿树成荫的石径上锻炼身体,有的在翠绿的草丛中嬉戏,还有的在柳树姑娘的怀抱里聊天乘凉。
2 从远处看去,霓虹灯有的发出红光,有的发出绿光,有的发出紫光,还有的发出黄光……五彩缤纷,美丽级了,将一栋栋高楼大厦照得通体,晶莹透明。各色各样的灯还会像水波一样流过来流过去,变化无穷,真是百看不厌啊!
3 游乐场地里,同学们有的打球,有的看木偶戏,有的玩电脑,还有的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六一”儿童节真是一个开心的节日!
4 我远远望去,工人叔叔把菊花摆放成了各种形状,有的像长长的面条,有的像数字十,有的像重重叠叠的宝塔,有的像五彩的伞,还有的像飞流直下的瀑布。
5 做糖人的老爷爷手真巧啊,糖人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猫,有的像小兔,还有的像孙悟空。
6 那烟花朵朵,有的像绽开的花朵,有的像一个个大蘑菇,有的像一条银色的瀑布,还有的烟花散开了我形容不出它的样子。红的,蓝的,黄的,绿的,几种颜色混在一起,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7 天上的云,变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绵羊、有的像鱼鳞、还有的像高耸的宝塔。
8 菊花仙子也毫不示弱,它们争奇斗艳。有的穿上了紫色的连衣裙,有的穿上了雪白的花裙子,有的穿上红彤彤的衣袍,还有的穿上了金黄的晚礼服。
9 几声巨响,美丽的礼花接二连三地在空中开放,有的像菊花,有的像六月的雪,有的像满天的星辰,还有的像七彩的花朵。
10 今天天上有很多云,有的像挤出来的黑人牙膏,有的像大便,有的像臭水沟里面的螺丝,还有的像懒羊羊的头.......
11 超市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有的很实用,有的很漂亮,有的很美味,还有的很新奇。
12 联欢会上,同学们表演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有的表演了优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动听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笑的小品,还有的同学参加了有趣的活动。
13 那一嘟噜一嘟嗡的槐花在枝间轻轻垂下,有的恣肆地展萼吐蕊,有的羞怯地半开半例,有的不解风情地芳心犹抱,还有的像初三夜的月牙儿……更美的是,整片槐树林都被金色的阳光照耀着、暖暖的风吹拂着,还有辛勤的蜜蜂在茂林间不停地劳作。
14 天上的云,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猫,有的则像一只笨拙的乌龟,还有的像一个巨人。
15 晚霞有的像清澈的小河,有的像张牙舞爪的龙,有的像端午节人们赛龙舟,还有的像一位美丽的公主在天边散步,多么优雅呀!
16 瞧,秋天树叶的颜色多姿多彩,有的如浓茶般的绿,有的如麦穗般的黄,有的如铁锈斑的褐,还有的如火焰般的红,宛如凡高笔下一幅美丽的油画。
17 夏天,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就是去游泳。你瞧!沙滩上有许多美丽的贝壳,小朋友们有的堆沙玩,有的拾贝壳,有的在水里欢乐地游泳,还有的在看风景,形成了一幅优美的图画。
18 夏天,暴烈的太阳当头照。槐树的遮挡给校园留下了一大片绿荫。树下可热闹了!有的同学一起做游戏,有的同学坐在地上看书,有的同学听老师讲故事……还有的在认真做作业。
19 这里的蝴蝶大小不一、形态各异、五彩缤纷。大的像手掌一样,小的只有指甲盖大小;有的像森林中飞舞的彩色的落叶,有的像节日里在空中舞动的彩条,有的身上点着英文字母,有的斑点像阿拉伯数字,还有的斑点像顽皮的孩子在眨眼睛……
20 突然,烟花飞上天空,在一瞬间,炸开了,天上礼花朵朵。有的像银色的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儿,有的像橙色的大衣,还有的像金色的太阳,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昼一样。美不胜收!
21 草地上热闹非凡。你瞧,那可爱的小松鼠正在寻找食物,它东走西窜,还是没有找到食物。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云,无忧无虑。菊花开了,有的黄,有的蓝,有的红,还有的像妈妈美丽的卷发,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
22 在不远处的玫瑰花园里,到处都是飞舞着的蝴蝶,它们留恋于散发着芳香的玫瑰花海中,有的翅膀上是黄色花纹的,有的翅膀上是白色花纹的,有的翅膀上是黑色花纹的,有的翅膀上是红色花纹的,还有的翅膀上是银色花纹的......
23 举目远望,无边无际的大海好像与天连接在一起。海面上,成群结队的海鸥正在飞翔。他们有的在海面上展翅高飞,有的在海面上蜻蜓点水,有的在海面上窃窃私语,还有的在海面上兴致勃勃地捕鱼……一只只海鸥成了海面上快乐的音符。
24 夏天是美丽的。墙上爬满了各种各样的植物。弯弯曲曲的小路旁边长满了野花,有的是紫色,有的是粉色,有的是蓝色,还有的是黄色。它们五颜六色,形态各异。一阵风吹来,还会有淡淡的清香呢!
25 一走到花园,我远远望去,工人叔叔把菊花摆放成了各种形状,有的像长长的面条,有的像数字十,有的像重重叠叠的宝塔,有的像五彩的伞,还有的像飞流直下的瀑布。走近花园,一阵阵清香就扑鼻而来,到处都是花香四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