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待压力的最高境界不是减少压力,而是化压力为动力。”可以通过建立正确的自我认知评价系统,来进行心理压力调控。如通过别人的评价来认清自己,在与他人的交往中学会正确分析自己,通过总结自己的经验、教训、特点来进行自我调适,另外还可以到专业机构进行心理测评和危机干预。
压力肯定不会消失,你要想想人生是很长远的,其次要提高自信,要有坚强的内心,要有越挫越勇的信心进行自我调适等
美好真地需要化压力为动力,因为这世界没有压力就无法生存,没有压力就无法发展;因为这世界没有压力,就会断水、断电、断气;因为这世界没有压力,事情就没人去办,工作就没人去干;因为这世界没有压力,人们就不会努力,大家就不会拼搏;因为这世界没有压力,任务就不会完成,目标就不会实现;因为这世界没有压力,幸福就不会得来,美好就不会到来;因为这世界没有健康的压力,人们就不会坚持锻炼;因为这世界没有法纪的压力,人们就不会循规蹈矩,遵纪守法;因为这世界没有医生的告诫,人们就不会控制对美食的欲望,节制饮食……
压力,真的这世界不能没有压力;这世界必须要有压力,所以我们要正确认识压力,所以我们要正确面对压力,所以我们要正确化解压力,所以我们要将压力化为动力。
为了我们的幸福,将压力化为动力吧!因为只有将压力化为动力,我们才能将紧张化为坦然;将痛苦化为乐观;将郁闷化为快乐;将害怕化为斗志;将畏縮化为奋进;将应付化为自觉;将被迫化为激情;将吃力化为享受;将难堪化为美好;将过程化为果实。
为了我们的理想,化压力为动力吧!因为只有将压力化为动力,我们才会认认真真地干事,踏踏实实地前行;因为只有将压力化为动力,我们才不怕事情中的麻烦,前行中的坎坷;因为只有将压力化为动力,我们才能在失败时不悲观失望,在胜利时不自我陶醉;因为只有将压力化为动力,我们才会在失败中找出教训,在成功中理出经验,永不言败,一直前行。
为了我们的梦想,化压力为动力吧!因为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动力,地方梦的实现需要动力,强军梦的实现需要动力,单位梦的实现需要动力,家庭梦的实现需要动力,个人梦的实现需要动力。
为了我们所有美好的梦,化压力为动力吧!让动力带领我们永远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