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秋季趣味运动会。早上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
不一会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运动项目是羽毛球比赛,我和妈妈一起参加了比赛,最后我们的班级得了第一名,我非常高兴。还有春种秋收的比赛我们班也取得了好成绩。拔河比赛最有趣了,由十四位家长参加比赛,她们排成一条长龙在等待着比赛的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他们紧紧地握住绳子用力往后拉,同学们都在为家长们呐喊助威。
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二名,同学们都高兴地跳了起来。秋季运动会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