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了,我们班当然就得开元旦联欢会啦!不过告诉你们个秘密,这个联欢会可是今年六・一由于老师口误才换来的。
这一天,我和几个同学合着买了许多好吃的就飞到了教室,乐器还真是一大堆啊,笛子、葫芦丝、萨克丝……好了好了好了,下面进入正题――
一上课,主持人就迫不及待的上台宣布:“现在我们来玩抢凳子的游戏,首先开始男生赛!请4位男生以及3张凳子上台!(凳子也上台)”
台上布置真是周到,3张凳子,1个人数秒,还有2个男生在上面一手拿一个充气锤子,谁没抢着打谁。比赛开始,那4个男生围着凳子转转转,大家在下面唱“同一首歌”。数秒的终于大喊一声:“停!”2个男生迅速坐下,还有2个的其中一个眼看也要坐下了,另一个见自己赢的机会渺茫,索性一转,搬起凳子就跑。拿锤子的“警察”大喊:“追!快追!”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我刚喝了一口可乐喷了XXX一脸。曾婷婷含了一口的红薯干,想笑也笑不出来……
男生比赛的冠军是欧阳丕。女生比赛开始了,同样的3张凳子4个人,连胖胖的小宇也参加了。数秒一结束,旁边的“警察”早一挥起锤子。“诶?怎么4个都坐了?”大家仔细一看就喊起来:“小宇!小宇!”那些“警察”就挥起锤子“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打,小宇到处窜,曹佳颖看到这样就把座位的如口封闭了,小宇只好在台上到处窜,最后跳上桌子翻了过去。”全班一阵哄笑。主持人去坐的时候只顾着笑,一下子摔倒在地,全班又是一阵哄笑。
最后男女比赛,2个男生2个女生。初赛,由于数秒的是男生,说话声音故意放小,其中一个女生就 Goodbye 了。“不公平!”不知哪位带头喊到,女生都跟着喊起来:“不公平!不公平……”男生也大喊:“公平!公平……”主持人见势不妙,就让2位男生先分出个高下,2位女生也评出个代表。结果女生还是因为力气太小输给了男生。
胜者是什么奖励呢?洋洋让胜利的那个2个男生和1个女生上台领奖的时候,一个女生拿着一瓶泡沫,对着他们一顿狂喷,还喊着:“Happy New Year to you!”
可惜我和王琪就是碰上了瘟神,开到一半竟
然被老师叫去改作业,呜呜呜我可爱的元旦晚会,再见了……讲台上不知哪位还在唱着:“我要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