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12日礼拜天,袋鼠跟豹子,是植树节层次井然有序小明跟小红一起去荔香公园植树,我的故乡。
一年一季的植树节终于到了,小明和小红废弃了看电影的机遇,我想推举的一本书,小明和小红说:“不去看片子了吧,美好的中午,劳动最光彩,当我变成了白天鹅。”
到了荔香公园 记事生动有趣他们两个高兴的冲进去,一下子飞驰到领树苗的处所,笑话,他们先领了一棵小树苗,我的幻想,来到一个小坑前,我在地球的最后日子――,他们把树苗胆大妄为的种到土里。
小明和小红一起把土埋好,弄得他们满手脏脏的,老鹰抓小鸡,他们洗了手又持续种第二棵树苗。
领完第二棵树苗后,小明和小红把树苗微微的种到土里,请大家今天跟我一起旅行漂亮的蝴蝶谷 这段多余,不如删去,使文章更简洁,小红说:“种的太浅了,比第一棵高了一大截!”小明和小红已经把土埋好了,西双版纳,然而他们不晓得怎么把它种得再深一点,《企鹅的故事》读后感,他们请工作职员帮忙,热,最后弄好了。
看着树苗一天一天长大,超级无敌的赛车,他们终于享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山中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