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种子在今天埋在心底,用祝福呵护,用问候浇灌,用我一生的惦念为他进行光合作用,只要你开开心心,3月12日植树节,我什么都愿意为你。
把一棵棵的小树种满大地,让一片片的荒原披上绿装,将一个个的希望撒向天涯,把美丽的梦想编织。我把祝福缠上绿色的丝带送给你:祝植树节快乐!
要想富少生孩子多种树,要享福少产污染多种树,要降服温室效应多种树,3月12日植树节,为了世界的美丽未来,为了社会的和谐发展,朋友,多种树吧。
好大一棵树,温馨的祝福,祝你健康如树可参天,祝你事业如树枝叶茂,祝你爱情如树生根固,3月12日植树节,朋友,祝你快乐。
春风把大地轻抚,山青水绿花开了。3.12日到了,快把小树栽满大地。春雨来了,它轻轻的飘洒,一个绿色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祝你植树节快乐!
一句真诚的问候来自心间,一缕金色的阳光来自蓝天,一颗指路的明星来自长空,一片遮阳的绿荫来自树木,一首温馨的短信送来祝福。祝植树节健康平安!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毒苹果,我倒是希望找到这个树,摘一个毒苹果给你,因为你是我的公主,我会用我真诚的吻把你召唤醒,3月12日植树节快乐。
风儿带着春的嘱托,为了明天的绿洲,请种棵小树。细雨带着春的叮咛,为了山河的秀丽,请种棵小树。我把真诚的祝福带给你,祝你植树节幸福快乐!
想和大树一样挺拔吗?想和大树一样葱郁吗?想和大树一样坚强吗?告诉你一个秘密。只要在植树节当天不停的往头上撒土和化肥,就能实现哦!快行动吧!
植树节,种棵树,种棵发财树,恭祝你发财,种棵常青树,送你福禄寿,种棵桃花树,时来运转,祝福你好运连连,植树节快乐。
藏一粒思念的种子,让情意生根发芽;种一棵快乐的小苗,让幸福撑起绿荫;植一株事业的大树,让丰收挂满枝头。植树节,愿你人生有建树,生活更幸福!
孩子是树,爱人是树,父母是树,朋友还是树。。。都要你细心浇灌、悉心呵护,他们才能长壮长好。今天是植树节,我祝你天天开心、树树开花!
一个小伤口会有血流出,一个小伤口会让身体痛,一个小伤口会让细菌滋走,砍伐一棵树木可想而知它有多难受。植树节了:爱护树木短信互动! 祝福短信
在你呼吸清新空气的时候,在你漫步绿荫树下的时候,在你倾听大自然天籁之音的时候,是谁默默的付出着?今天植树节:爱护树木没理由!
多一棵树,多一片绿;多动动手,清新空气;多多宣传,人人植树;你我联手,树木多多;植树节到,多宣多做;世界清新,健康你我!
在思念的土壤里,种一株牵挂的树苗,洒上快乐的肥料,浇灌幸福的水源,用短信将这株植物传递给你,愿我们的友谊之树长青,植树节,愿你开心快乐!
植树节日要植树,一棵为你祈幸福,愿你快乐挡不住,两棵为你送呵护,愿你成功大道路,三棵把你来眷顾,友情常青聚财富!
植树节送花,植树节植树,树立一个好公民的榜样,树立一个好男人的榜样,植树节请我吃饭,那就树立了一个好朋友的榜样,祝你节日快乐!
你可知道,一棵树一年可吸收二氧化碳18.3千克,为了全人类的低碳目标,请你在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植下一棵象征绿色的小树苗,312种树快乐。
三月十二植树节,为你种下树一棵,迅速萌出爱情芽,深深扎下好运根,尽快长出成功枝,枝枝冒出健康叶,时时开出快乐花,不久结出幸福果。植枝节祝愿幸福甜蜜,心想事成!
用深情做土,把友谊种植;以问候为露,把幸福呵护;用短信做雨,把快乐延续;以真诚为肥,愿友谊长成参天大树。312植树节,祝我们的友谊路长无阻! 建军节短信
三月十二植树节,勤快劳动过此节。快乐植入心胸底,开心植入心田中; 幸福植入生活里,好运植入生命中; 健康植入身体内,平安植入人生路; 植树节,愿君时时开心,事事顺心!
三月十二到,我们去植树,种下摇钱树,财源滚滚你数数,种下一棵爱情树,与她甜蜜家里住,种下一棵康:树,,生命永远不停住,望朋友珍惜我们的三棵树,幸福友谊常相伴!
植树节,让“好运”如青滕缠树伴着你,让“幸福”如参天大树罩着你,让“吉祥”如河边垂柳顺着你,让“财富”如千年古树围着你!植树节,祝你快乐植树,幸福人生!
植树节到来,大家来种树。他种一颗苹果树,来年平安得幸福;她种一颗桔子树,图个吉利早致富;我却悄悄把你种下土,为什么?哈哈,因为我想要以后有很多你这样的朋友!
3.12植树节,植的是“动力”,收的是“活力”;植的是“精力”,收的是“潜力”;植的是“心力”,收的是“智力”;植的是“毅力”,收的是“魄力”。祝植树节“快乐有力”!
拿起“幸福”的铁锹,埋下“祝福”的种子,浇灌“开心”的水流,等待“绿树”的风光!植树节,保护我们的生态家园,就是维护我们的未来!祝你开心!
植树节到了,我想把开心种到你的心里,把幸福种到你的生活,把健康种到你的身体,把平安种到你的人生。3月12,愿你种下好心情,种下好运气!
三一二,植树节,种棵树,浇上水,让绿色,遍地球,让清新,美环境,让美丽,驻家园,让快乐,挂脸上,让短信,送祝福,祝愿你,植树节,快乐多,幸福满,笑口开。
摁下编辑,我把想你织在思绪,摁下确定,我把爱你种在心里,摁下发送,我把植树节的祝福送到你那里,3月12日希望你的呼吸里总有甜美的记忆。
植树节,送你树之语,祝福到手里。野旷天低树,平安健康不耽误;绿树村边合,祝你逍遥又快活;晴川历历汉阳树,祝你薪水涨无数;昨夜西风凋碧树,幸福在你心里住;碧玉妆成一树高,事业有成步步高;千树万树梨花开,千言万语真情在。
没有绿色大风就会骤起,没有绿色黄沙也就遍地,没有绿色就没有未来,没有绿色就是满目苍痍,双手种下希望,你会收获勃勃生机!
《祝》福短信频频传,《植》种情意在心间。《树》木青翠山河秀,《节》日伸出劳动手。《快》来绿化栽幼苗,《乐》享美丽好家园!
大树造纸我写字,写个大字为孩子,没有绿树连成荫,哪有蓝天和白云,3月12日植树节,为了我们的孩子能够有份自由的呼吸,请节约用纸,爱护树木。
挖个坑,埋点土,数个12345,为你吃苦,为你受罪,种棵大树为了你的呼吸里有我的心醉,3月12日植树节,亲爱的我们一起去种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