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师生员工们: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又是一年芳草绿。在这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春日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身为安中的学子和主人,我们享受着美丽校园环境带来的愉悦感觉,自然就有责任、有义务为校园环境的美化、绿化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亲爱的同学,试想一下,当你在和煦的春风里种下一棵棵饱含情谊的小树后,将来,无论你离开母校多么远,多么久,你却永远为母校留下了一份永恒的绿色。多年后,当你再回母校时,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独特的思念。同学们让我们为校园播下点点绿色,为自己收获一份希望和寄托吧!为此,我们高一年级准备组织开展“捐植一棵树,奉献一片情”的植树捐款活动。我们向全年级师生发出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少吃一袋零食,少买一个玩具,少去一趟超市,为了我们有一个美丽的绿色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无论你捐多少,我们都会记住你的名字,你也会给安仁中学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亲爱的师生员工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美化我们的校园,用实际行动,为和谐的阳光校园,为伟大的祖国增添一抹绿色!
捐款时间:即日起到3月12日
捐款方式:各班收齐后由班主任上交年级办公室(年级将公示各班捐款数额,并对捐款好的班级及个人给你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