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痛苦的一天。时间过的很快,光阴似箭,我今天是一个离别而痛苦的一天,我很想哭,我很伤心,为什么人总有离别的一天呢?
今天是学校开展三下乡的离别活动,我很不开心,这里的老师和蔼可亲,他们相识比妈妈还亲,比家人还关心我的成绩,这是一位很好的老师,他们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快乐的度过这里的每一天,和大家一起走过伤心的每一天,和大家一起玩老鹰捉小鸡,我们有一位老师她的名字叫许仰颖,她是一位很好的老师,她跟大家一起玩老鹰捉小鸡,他是一位尽责的老鹰来保护我们这帮小鸡,来爱护大家,她是我的另一位母亲,她很尽责,我们放学时,她带着大家一起走出校门,等到大家走了在回去,在离别的时刻,好像一根针,一根很长很长的针,这根针深深的刺我,刺进我的心,刺进我的心胸,她哭了,我哭了,大家也哭了,我们都很依依不舍的道别了,在她上了车的时刻,我看到了每一位老师都要走了,都跟我们说再见啦,在我回家的时刻,我感觉到今天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了,88啦,敬爱的老师,我们一定会在见面的,那时一定会很长很长的时间啦,在老师们上车的时刻,顿时我发现他们离我很远很远,再见啦。
痛苦我几乎忘记了快乐,忘了我在那,我这几的世界在痛苦中,这是一个坑,把我深深埋在痛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