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了曲江极地海洋馆。听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北极和南极的许多珍稀动物如:北极熊、白鲸、海豚······还要向你们说说海洋馆的恐龙化石。前几天,在书上看到了一篇关于恐龙的某种能分解物质被埋了起来,而这种掩埋物质的类型通常取决于生物生存的环境。海生动物的遗体都能变成化石,这是因为海生动物死亡后沉在海底,被软泥覆盖。软泥在后来的地质时代中则变成页岩或石灰岩。较细粒的沉积物不易损坏生物的遗体。
还看到了黄金蟒,于是我就偷偷的潜伏在姐姐的后方手缩成蛇头状轻轻的拍了一下她,结果胆小的姐姐被吓得魂魄都飞出来了。后来,她加强了警备,我再怎么吓姐姐她也不会上当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没过多久我们分离了。想起今天的曲江极地之旅,我总觉得这个国庆节是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