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xx的xxx,现就读于××学校,身高××。今天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向大家做自我介绍
我的兴趣爱好是听音乐、有空看下课外书、还有和朋友一起外出游玩。我性格活泼开朗,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我自认为责任感和时间观念都较强。
参加这次志愿者活动的目的有两个:第一是,作为××的一份子,我应该为××贡献我的一份力量;第二个是,我想利用这次机会,多一份经历以增加自身的见识,学习新技能、提升自我价值。
在这几年里我都有利用暑假的时间去做暑期工,这学期,在老师的介绍下,有在马会家居Admonter做过礼仪小姐。最后我想说就算考核我无法通过,我还是会以其它的方式微笑着为××贡献属于我自己的一份力量!谢谢,我的自我介绍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