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春寒料峭,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征程。看大地,冬雪消融、春意萌动,带给我们无限希望与憧憬。告别了长假,带着新的憧憬,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学年。欢迎大家在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寒假之后,又回到咱们的大家庭。回首过去的一学期,经过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凝聚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是我们全班同学勤奋好学、同心同德、紧密团结、锐意进取的结果。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你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存在,证明着自己始终在成长。或许你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或许你的期待和向往因为种种原因而让你有所失望,或许你的起跑没能让你的翅膀得以在天空翱翔,但这都已经成了过去!新学年即将开始,对我们来说,有意义的不是沉浸在昨天的回忆中,而是更多地思考如何不断地完善和提高自己,我们要用自己的努力铸就辉煌,成就梦想。
那么,亲爱的同学,在新的一年里你有什么打算呢?你想用什么样的收获来装点这不平凡的一年呢?我知道你一定有自己的计划!亲爱的同学,春天来了,是该我们播种的时候了,把这句话首先送给你:“播种一个信念,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
要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期待着你的付出和行动,不抛弃,不放弃,不靠运气,通过奋斗最终改变自己的命运。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这一学期的航程又开始了!
曾经的分数,不代表什么了,曾经的表现,不意味什么了,如今是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昨日的夕阳虽然美丽,但是今日的初阳更加辉煌,光明在你我的前后,只要勤奋,成功在望。
只要努力,落后的鸟儿也会赶上群体,知识的海洋在等着你拼搏,生活的天空在等着你翱翔,来吧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