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无处不在,它们会陪伴我们长大,它们就是:文明礼仪
我们在生活中,时时刻刻都有可能会把文明礼仪给忘掉,但时时刻刻都会把它给想起来。比如说:我有一次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外婆家里去。刚进小区,忽然看见从楼上有什么东西掉了下来,我近前一瞧,”啊!“原来是一袋垃圾从楼上扔了下来。路旁有位老奶奶对楼上喊到:”楼上的人,你不能乱扔垃圾。这样会砸到人的!“我心里想:看来有好多人都把最基本的文明礼仪都忘了。这样乱扔垃圾不仅会伤害别人,也污染了环境!”
如果每个人都像这样的话,那么我们的身边还有没有文明和礼仪了呢?我觉得讲文明礼仪要从自已做起,要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