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的感受作文
今天我们校进行了半年一度的期末考试,我们又要和同学们离别2个月了。我真舍不得我们班的人和老师们,更舍不得我们的母校,是母校和同学给我们带来无穷无尽的童年。
离别是一种悲哀。当我们没有母校和同学们会有那么多的快乐吗?我想该不会有那么多。我们班虽然在学校是最差的一班,个个老师都瞧不起我们五(2)班,我们班的老师可不同了,他很有同情心,照样是这样教下去,从来没有瞧不起的眼神。我们班是很差,但是我们班的人很聪明、热爱集体,要是那个同学有什么困难我们也要伸出友谊之情来互相帮助。
离别之前我有很多话要和同学们说,但是想说也没有时间。那天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停下来,让我说完这些对同学们的话。
啊!这个离别没有那多好啊。让我们师生们又能够团聚在在起学习、一起快快乐乐地带来无穷无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