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因为市里的领导要来听课,校长在28个班级里选出我们4年3班作为全校的代表,主题是:规范言行,学会做人。
一进教室,同学们穿着干净整齐的校服,迎接班会的到来。我的心情很紧张,心里象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我想:我在班会上的发言如果出错了怎么办?如果小组讨论起了争议怎么办......我用深呼吸的方法缓解了紧张的情绪。
班会开始了,市领导和主任也来听课了,14同学们显得特别兴奋和踊跃。班会上,我最喜欢互评[互相评论]这一环节,我自己看不到的不足同学们都会帮我找出来,让我更加清楚的认识自己的缺点并及时改正,我也就会变得更加优秀。在活动中,同学们觉得我在自主学习方面做的不错,还得了个自主学习之星的称号呢!我一定不会骄傲,还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们都知道:一个知识不健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弥补,而一个道德不健全的人却不能用知识去弥补,可见,品德高尚是多么重要啊!有的同学可能认为,要品德高尚就要做轰轰烈烈的大事,其实,细微之处也能见品德,比如上公交车主动让座,主动捡起起地面的纸......同学们,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做一个真正品德高尚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