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拉,过年拉!今年的除夕我和爸爸妈妈在江西外婆家度过,我过得高兴得飞起。
夜幕快要降临的时候,我们就吃团圆饭了。桌子上的饭菜十分丰盛,有鮹子,有青菜,有鸡蛋……真是多不胜数啊!许多亲戚朋友来到我们家吃团圆饭,我们围着大桌子,有的站,有的坐,美美地吃了一顿。我们还不时举起了酒杯,相互祝贺新年快乐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我们一家人都守在电视机前目不转睛地看着晚会中的精彩节目。特别是小品——“一句话”的内容很搞笑,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还有一个相声节目,几乎全是笑话。有一个人问另一个人问题,那个人老是说:“我用我爸爸同事的一句话来回答你……”把大家的肚子都笑疼了。
12点的钟声敲响了,新的一年来到了!我们一家人又一次举杯庆贺,还一起到楼顶上放鞭炮,点烟花。烟花五彩缤纷,非常壮观;鞭炮齐鸣,震耳欲聋,响彻云霄。我们的心情也乐开了花。
牛年过去了,虎年来到了,我们度过了一个送旧迎新的快乐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