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从八月起,我就变得孤单了。
为什么孤单呢?因为爸妈工作,没时间陪我玩,所以就让我一个人呆在家里,我一个人在家不能看电视也不能电脑玩游戏,只能做作业和弹钢琴没有人陪我玩在家的外公和外婆都去临安的天目山区避暑了,所以家里就剩下我了,我每天只有孤单单的在家看家了。有时还偷偷看会电视,不过看电视还是不能消遣寂寞和孤单,还有时是在家搞搞小发明或练练枪法,消遣消遣时间,减少寂寞和孤单。不过现在好多了,下午去上兴趣班,早晨在家做作业,有时还可以上电脑打打字,还有一只帅气的小兔子陪我玩,
现在有了这些,我再也不寂寞了,也不孤单了,反而觉得时间太充足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