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反思
转眼间开学已经两个星期,时间过得可真快,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可开学以来,我一直没有进入学习状态中,作业马马虎虎做完,便开始尽情地玩,后来作业错一大堆,订正的时间都快有写作业的时间长,真是捡芝麻丢西瓜,下面我就来做个自我反思
先拿英语来说吧,英语是我的强项,可我最近的学习一点也不认真,骄傲自大是我最大的弱点,它就像一枚定时炸弹时刻威胁着我,每次考试它便出奇不异地爆炸,使我把“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山外有山”这几个词早就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使我经常夸下海口,考试时我却丝毫不认真,这次考试又因为我的粗心病犯,所以才只考94分,排在第二,王昕晔则以98分稳坐在第一名的宝座上。
近来我的数学家庭作业写得一踏胡涂,没有一次得的是100分,连90分的边都没沾到,使得每一张试卷的分数都很低,试卷上每隔几题便会出现一个红叉,如果哪次作业写得是特别地马虎,那么很有可能得一个50分,那样我的试卷上便会红又多,红勾少,红勾勾用放大镜才能看到一些。
开学以来我的字退步许多,急的时候字写得可以说是乱七八糟,龙飞凤舞,不像个字。
最近我的态度一定要改一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