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刘老师发了期中考试卷,我一拿到试卷,眼泪立刻夺眶而出,因为:我,考得太差了!
这次考得差的原因有:1。错字多,光错字就扣了我5分。2。太马虎,有一道题,要求只让把第一自然段的动词写下来,而我呢,则把全文的动词都写了下来,又白白失去了2分。3。作文词句太罗嗦,最后一段写得太少了,所以被扣了1分。4。平时老师让默写和听写的知识掌握得不太牢固,竟然把唐朝的贺知章写成了宋朝的贺知章,让大诗人晚生了几十年;我还把《亡羊补牢》这个成语的意思写错了,一共被扣了4分。5。没有把句子意思表达完整。另外,我还有一个最致命的缺点——写完卷子不检查,若不是不检查而左顾右盼,我还可能得100分呢!
不过嘛!我还是有优点的。我组词组得特别好,卷子上的组词可是一个字也没有错呀。
虽然这次考得不太好,但我一定要把我的优点发扬光大,把缺点都改成优点,虽然世界上没有几个十全十美的人,可我就要做那几个人中的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