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儿飘过缕缕,却带不走我的忧伤。鸟儿欢笑歌唱,却唱不走我的凄凉。朗朗的读书声再次响起,我便知道,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但我却仍然逃不过这黑暗的一角。
这次我进行了xxx考试。成绩很不理想,为此我对这次考试做了一个简单的分析。在英语方面我有很多的单词短语还记得不是很熟悉,作文有很多的语句都不流畅。
语文方面,我在文言文翻译方面我的还掌握的不够好。字词理解方面还不理解还不够透彻。
数学我存在最大的缺点就是题练少了,而且卡上学习的东西在可去都没有去巩固
导致考试时有些是老师教过的却忘了该怎么做。在副科方面,我也是不去记不去背。导致了很多题都不能得到高的分数。
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