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去看足球比赛。到了那里,足球场上早已是人山人海。比赛开始了,我们河南建业队是红队,江苏队是蓝队。每当红队快踢进球门的时候,球迷们就开始狂欢。有的打鼓、有的吹喇叭、有的欢呼、有的鼓掌。眼看比赛就要结束了,双方都没有踢进球,人们都非常着急,就在最后三分钟时,红队踢进了一个球。这时,整个球场上的人们沸腾了起来,人们欢声雷动,欣喜若狂,一次又一次的将空水瓶、纸飞机、喇叭,扔向天空。整个球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千言万语都汇成了一名话:“河南建业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