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渴望,经过人们不懈的努力使梦想成真。梦想的力量是伟大的,它能创造出令人难以想象的奇迹。
记得在五年级学的课文《梦想的力量》,主人公是一个六岁的加拿大男孩瑞恩。他听了老师说非洲的孩子生活极其困苦,成千上万的孩子因喝了不干净的水死去后,下定决心要为非洲孩子挖一口井。瑞恩放弃玩耍的时间,靠做额外的家务来赚取打井的钱,经过不懈的努力,瑞恩的愿望实现了。
不得不说即使平庸的我,也有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取得更好的学习成绩。在五年级升六年级的暑假里,我连续20天都是在补习班度过。可是不知怎的,依旧没有什么效果,我就是常被老师说的中游的“鱼”,但是我并没有灰心丧气。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坚信我能找到我自己的出路,我坚信梦想的力量是伟大的,只有努力才能实现梦想,只有不懈的努力才创造辉煌的梦想。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每个人总会遇到一些坎坷,但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所以当我们偶遇到挫折时,我们要相信自己,不要放弃,要更努力的追逐,坚信总会有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蓝天。梦想让生活丰富多彩,梦想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