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丰士小学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 我行动”为主题的植树护绿活动
天公作美,晴朗和煦,春色独好。满怀着好心情,学校红领巾环保社团同学们和团支部的老师,一行40人来到丰士社区健身活动基地,进行全面的清洁行动。有的拿起了垃圾袋,为绿地清理白色垃圾;有的拿着抹布,清洁活动器械;还有得相互合作清运垃圾。快乐的午间,变成一次忙碌的义务劳动,热火朝天的场面赢来社区群众的连声夸赞。
本次活动以爱绿护绿为载体,使广大学生在活动中增强了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学校还通过橱窗、红领巾广播等手段对植树造林,爱护树木,美化环境做大量的宣传,各中队积极完善自然角,号召队员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共创绿色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