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老师终于说今天大课间我们要进行开学典礼了,我们来到操场上,我看见有的同学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有的同学猜测开学典礼上谁会得奖,还有的说要是自己得奖了,回家妈妈一定会表扬自己的……终于等到上操的铃声响起来了,我们排好队开学典礼开始了。
第一个奖项是特长班级奖,我们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希望这个班级是我们班,这时候一个老师说是四年五班,我们每个人都开心的合不上嘴。接下来是个人奖,我听见别人都得了很多奖品,我真羡慕他们啊!
下一个环节就是陈校长宣布“优秀干部和小记者”,这个奖项我知道肯定没有我,我一点也不失望,因为我不是值周生更不是小记者,开学典礼结束了,我要努力争取下次评选的时候有我,我要好好做个新学期计划了。
首先,我要在这学期改掉上课东张西望的坏毛病,不能让它跟我一生,我长大后还要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一定要赶走我的坏毛病,比如马虎、胆小……在新的起跑线上,我要奋起直追,争取跑在最前面,我也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争取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这次开学典礼让我明白了,只有在今日的学习上争分夺秒,才能得到奖,更能不让自己后悔,现在让我们从我做起吧!